The Four Seasons Tea Room-宁静与美好的下午茶

| June 28, 2014

不同花色,不同形状的茶壶也会影响茶叶释放,茶香精华的程度,只有在足够的空间下茶叶才能彻底的舒展,其甘美与滋味才能驰骋而成。用大吉岭(Darjeeling)和阿萨姆( Assam)制成的调味茶也是店里的招牌茶,装在圆形茶壶里。汤色红润明亮,在白瓷杯的映衬下显露出迷人的金色黄晕,甘醇的余香,让人迷醉。

season003

按照传统英式下午茶的做法,将面包边都削去,切成细小的长方形,保持着薄薄的用料。分别由香蕉芝士,香葱鸡肉,青瓜,鸡蛋橄榄,胡萝卜奶酪五款“Finger Sandwiches”组成。女士们可以极为优雅的享用每一口,不用担心仪态,也不用担心材料从面包胚中跌出。

Banana Bread with cream cheese 简易可口的香蕉面包是配茶饮的最佳食物,口感介于面包与蛋糕之间的面包胚,一口咬下去,湿润而温暖,充满能量,香甜的口感,浓郁的香蕉香气搭配细腻绵软的奶油奶酪,幸福感油然而生。就著暖茶吃上两口,从嘴里一直热乎到心里。

Chicken salad w/chives 最适合春夏的三明治—鸡肉香葱沙拉,嫩滑的鸡胸碎伴着迷人的葱香,清新而爽口。

Cucumber with herb butter 看似单调的“黄瓜三明治”,却是英式下午茶罪不可取代的传统三明治。具有弹性,不粘口的高水准方包搭配清香宜人的黄瓜和香料黄油,吃起来软中带爽,轻刷沉睡已久的味蕾。

Egg salad with olive spread 作为另一款下午茶经典,这里的鸡蛋三明治十分具有巧思,用极具果香的橄榄酱来增味。软香的鸡蛋,浓郁滑润的蛋黄酱,酸香开胃的橄榄碎,咸淡适中,食材和谐而圆融,入喉清爽可口,的确不错。

Carrot Ginger with Stilton Cheese 用英国最著名的蓝纹奶酪 Stilton Cheese ,搭配脆爽清甜的胡萝卜,辣中带甜的生姜组合而成的春季特别口味三明治,让人十足的惊艳。作为世界三大蓝纹乳酪之一, Stilton Cheese 口感十分的细致。黏稠的口感,浓郁的风味,刺激又微苦的味道,入口后却能感受到淡淡的甜味,以及让人舒缓的仿似蜂蜜般的香气。

season004

Scone 的好坏可以决定一个下午茶餐厅的等级,如果少了它的出席,再奢华的下午茶也会变的不合格。众所周知, Scone 要趁热吃才最美味。在这里,所有的Scone都是现点现做,通常需要经过20分钟的等待才可以出炉。还没有揭开手帕,就被那份温润的奶油香气和暖换的面香所吸引,再也忍不住翻开附在篮子上的白色手帕,泛著金色光泽的司康饼安静的躺在那里。

那横向张开的一条缝,像半张开的狼的嘴巴,这条缝的出现标志着 Scone 的完美。用手轻轻一掰, Scone 就分成了2半,涂上店家制作的美味树莓果酱和特制奶油,那红白相映的美妙样子,让人食欲大开。一口咬下去,伴随着细微的碎裂声,金黄焦酥的表皮在口中崩散,接着舌尖感受到的是那份湿润扎实的美妙触感,那外酥内松的绝妙口感迷人极了。吃完一口,又忍不住再涂下一口,一会一颗圆润美味的 Scone 就被吞进了肚子。

season002

在小巧迷人的甜点盘中,有着如同芝士蛋糕一样细腻绵软的焦糖奶油蛋糕,酸甜清爽的 Lemon Bar 以及包裹在雪白糖份中的手工奶油酥饼

Four Seasons Tea Room

75 N Baldwin Ave., Sierra Madre, CA 91024
(626) 355-0045  需订位
4seasonstearoom.com
Tue-Sat, 11am – 4pm

撰文/Alice     摄影/00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茶Tea,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