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媒人吗?新的约会app「Hitch」让你帮朋友配对!

| June 28, 2014

hitch

随着约会型应用程式的崛起,想要认识新朋友非常简单,如Wechat可以让你搜寻并传讯息给附近的陌生人。而最新的app「Hitch」则可让你为自己的好朋友配对!

hitch3

Hitch 应用程式使用简单,只要以 Facebook 帐号登入,选两个朋友,就能为他们配对!一开始的讯息来往是匿名的,彼此不会知道对方的名字,只知道对方的性别、年龄,以及对方是谁的朋友。如果想知道对方是谁,必须传送要求,只有在两方都同意的情况下才能看到对方的照片及资讯。

如果使用者凑合的两个朋友成功配对的话,就可以看到他们向彼此传送了多少的讯息,以及他们何时向对方公布自己的身分。

hitch2

想要替认识的好朋友配对吗?点此可以下载Hitch

介绍影片: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