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ur Seasons Tea Room-宁静与美好的下午茶

| June 28,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下午茶

The Four Seasons Tea Roomseason003

75 N Baldwin Ave., Sierra Madre, CA 91024

season006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城市的浮华,酒店的奢侈,不妨来 The Four Seasons Tea Room 享受一份宁静与美好的下午茶。

接壤 Pasadena 的小镇 Sierra Madre 坐落在山脚下,是一个如同世外桃源般的天堂小镇,有着古朴而轻松的氛围。在青山环绕的小镇里,有一条约一公里长的商业街。街道两旁的苍天大树,古朴休闲的美式小平房,再加上随处可见的是姹紫嫣红花圃、绿茵草地,整个小镇都将被花草清香包裹,沁人心脾。每到3月时节,该市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藤萝(Wistaria Vine)就会像往年一样如约绽放,淡紫色的花朵烂漫而梦幻。

season008

The Four Seasons Tea Room 就坐落在小镇的幽静商业街上,与精品店,书店,服装店,小饭店,小酒店,面包房,肉店,裁缝店等多种风格的店铺比邻而居。复古的黄色遮阳棚,挂满藤蔓的白色墙壁,古朴典雅的铁艺招牌,构成了一道独特风景线。

season009

你可以坐在室内优雅的品茶,也可以在 Patio 享受阳光的沐浴。绿色藤蔓植物在棚顶、在桌边、在身旁,触手可及;温暖的阳光透过顶棚射在身上,暖暖而温馨;古朴的茶壶与茶杯更是增添一番岁月沉淀的独特韵味;耳边的轻笑和混合了焦糖的迷人香气,让身心都得到彻底的放松。在这里不仅适合三两闺蜜一起闲话家常,也非常适合带领母亲一起共享。

season010

为了满足不同的族群,这里的下午茶选项品种繁多,除了传统的英式下午茶和皇家下午茶外,更为爱吃咸口味人士设定的三明治下午茶套餐,以及为嗜甜一组打造的“司康甜点”下午茶,此外还贴心的为素食人士准备了沙拉下午茶。

season001

Afternoon Tea $22 / 1人份

这款传统下午茶包括任选的茗茶一壶,5枚小巧细致的手指三明治、一枚司康饼和三款甜点。这里的 茶点会依照季节的变化而更换。光是看茶单就让人称赞不已,有红茶、绿茶、低咖茶、草本茶等几十款美妙的调味茶。而像桃子杏茶、巧克力蔓越莓松露、桃巴露等 较为少见的甜蜜茗茶也跃然纸上。

season005

光是看茶单就让人称赞不已,由红茶,绿茶,低咖茶,草本茶等几十款美妙的调味茶。而像桃子杏茶,巧克力蔓越莓松露,桃巴露等较为少见的甜蜜茗茶也跃然纸上。

season007

最让小编惊艳的则是这里的 法式焦糖布丁茶(French Caramel Crème Brulee),那好似布丁般细腻柔滑的甜味与微微苦涩的焦糖气息奇特的交织,构成令人着迷的幸福滋味,让心头的温暖不断蔓延,光是闻到就让人迷醉。啜饮一口,舌尖感受到的锡兰红茶所特有的醇厚茶香,味道隽永、令人难忘。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茶Tea,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