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食] 潮人饭堂 Superba 正式与你见面啦!

| June 28, 2014

Superba Food + Bread

Address: 1900 S Lincoln Blvd., Los Angeles, CA 90291
Phone:(310) 907-5075
Prices:$$

大家引颈期盼已久位于Venice的Superba Food + Bread 终于在日前正式营运了,整体风格走时尚trendy路线,餐饮则是偏New American新美式的概念。

DSC_0022

有很多人是骑自行车前来,店门口有一区自行车停车处。顺带一提,停车场有点小,可能需要找路边停车。 DSC_0010
进门处分为两大区域,分别是面包点心区和咖啡区提供外卖,店内食用的话坐好之后,会有服务人员来帮忙点餐。餐厅内部空间很开阔,天花板蛮高的,原本似乎是仓库或是汽车修理厂。

DSC_0033

甜点的种类很多,很精致。

DSC_0011

面包都是手工新鲜制作,标榜使用高品质原物料,例如顶级讲究单一产地区分的可可豆Valrhona,来自Portland的Stumptown咖啡豆,King Arthur 面粉等等。整间店除了贩卖餐点饮料,似乎也在提倡某种生活形态或态度,因此连刀具、餐盘或装潢配件也都有特别配合厂商,像是Heath Ceramics、Japanese Knife Imports、The General Store和 Trademen等等,都是相对高质感、讲究职人手作或是地域性独立商家的产品。

DSC_0015

如果想要小酌的朋友这里也有酒类选择。

DSC_0016

menu上有清楚的列出各种选择。

DSC_0020

咖啡区的咖啡师,很认真的在做咖啡。

DSC_0045

坐定位之后开始点餐,menu是用磁铁吸住的小木板,会因为用餐时间而更换菜单。 DSC_0034

有一些选择是写在小黑板上的。

DSC_0052

首先先点了杯cocktail,mimosa ($13)-fresh orange juice, sparking rose. 调酒也是在开放式吧台制作的。DSC_0056

酒来了,味道还不错,没有很浓的酒味,也不太甜,清清淡淡的早餐酒。

DSC_0061

看着架上的Almond and Hazelnut Financier很可口,同行友人决定买一个先解解馋。 DSC_0072

味道很不错,不会过甜,用料很扎实。

DSC_0059

接着上了咖啡,Latte ($5)Mocha ($6)。一如既往,Stumptown Roaster的咖啡从未令我们失望过。DSC_006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City, 区Culver City, 区Marina Del Rey, 区Santa Monica, 区Venice,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