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侦查-明治巧克力泡芙

| June 30, 2014

snack007

特色小吃>> 明治巧克力泡芙 / MEIJI HOROHORO CHOCOLATE

日本明治集团出品的巧克力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采用经典的方型的纸盒包装,采用了从顶部揭开的方式和每一粒的独立包装袋,方便人们即使在打开后也可以得到很好的保存。

而这款“刚柔并济”的巧克力泡芙,有着酥软的泡芙酥皮,里面包裹着丝滑浓郁巧克力酱。采用北海道牛奶制成的巧克力酱,有着类似日本“生巧克力”般的绝妙口感。入口的微苦,软糯的口感,慢慢在口感化开,那细腻柔滑的口感混合酥松的外层,一刚一柔,让人欲罢不能。

单品售价$2.98

Marukai Market

snack007a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侦查,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