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 De France 环法自行车赛史上第一个中国人参赛

| June 27, 2014

虽然大多数的自行车选手都是来自于欧洲,美国和澳洲,非洲和亚洲国家则是比较注重室内竞速,”计成能够以第一个参加环法赛的中国自行车手加入车队是对他以及对他的国家很重大的荣耀,我们很期待他的出现可以为中国地区带动自行车的风气。” – Rudi, Giant Shimano 车队教练。

虽然参加这次的环法赛对于计成来说是人生的新高峰,不过他在车队里的角色是偏辅助面的,他之前比赛的任务都是在有选手脱离团队冲刺的时候负责追上对方并且进行压制来让自己队伍的冲刺选手得分。

TourDeFranceES_468x330

 

 

最近也开始骑车的乡民KT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