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Villa 将推出复古 “拜占庭套餐”(July 19)

| June 27, 2014

-getty-villa (1)

如果你是一个历史迷,一定会对历史上的“拜占庭帝国”(Byzantine)非常感兴趣。而一向保持“高、上、大”的 Getty Villa 博物馆将在7月19日当天为“历史迷”们举办一场效仿拜占庭时期的独特晚餐。所有的食谱都是根据来自因擅长复原和创造希腊和罗马帝国时期的食物而著名的古典学者安德鲁•多尔比(Andrew Dalby)书中。

Byzantium-fish-soup

正在展出的 “Heaven and Earth” 中有着多件来自 Pacific Palisades 博物馆中关于拜占庭和古希腊时代的藏品。而来自Bon Appetit 团队的主厨将主持本次的烹饪工作,每个座位$175美金(包括wine+Parking)。

-getty-villa (2)

距离今日超过一千多年历史的拜占庭帝国,其烹饪的方法吸收了罗马晚期,缅甸和伊朗的成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