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Palace Cuisine of India 印度咖哩

| May 1,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印度咖哩

Fish Tikka KababDiamond Palace Cuisine of India  (Indian)

1241 Grand Ave. Ste L, Diamond Bar, CA 91765 

位于 Diamond Bar 地区的这家印度料理不仅提供美味的晚餐,午餐更是有超值的 Buffet 选项深得顾客们的喜爱。

Diamond Palace Cuisine of India_store 1

还没进门就被窗户上的泰姬陵式贴花所感染,而餐厅内部鲜艳的地毯,华丽的圆柱和布满了花纹图案的座椅所触动,电视中更是在热播的来自宝莱坞的歌舞秀,把顾客的思绪一下子融入到著无比浓郁的异域风情之中。

Diamond Palace Cuisine of India_Paneer Kulcha

Paneer Kulcha ($3.95) 美味的一餐由正宗的印度飞饼开始,经侍者推荐我们点了这款知名的芝士烤饼(Panner Kulcha)。这款色泽金黄,外脆内韧的印度烤饼内部夹杂了印度家常自制的芝士(Panner)一起烤,香浓的芝士经过烘烤之后几乎和面粉完全融合到了一起,整张饼子都充满了浓郁的奶酪香,美味又香浓的滋味让人“爱不释口”。而厚实的饼身香Q带劲,不管是撕还是嚼都超有满足感。再根据个人喜好蘸上美味的咖哩酱汁,异国感倍增。

Diamond Palace Cuisine of India_Fish Tikka Kabab

Fish Tikka Kabab ($16.95) 来到这里用餐的宾客们千万不要错过这道色香味俱全的印度香烤鱼块(Fish Tikka Kabab),用十数种上等印度香料浸润的新鲜鱼块在印度传统的土炉(Tandoori)中烘烤之后被盛在铁板之上。撩起的白烟漂浮于空气中,随之而来是一股暖融融的香气,趁著铁板还在冒烟的时候撒上酸香的柠檬汁,还能听到滋滋的响声。用香料和蒜汁醃制过的鱼肉还被淋上了酸甜的番茄汁,变成了温暖的橙红色。鱼块外酥内软,嫩滑细腻还略带咸味,鱼肉更是保留了汁液与香料混合后的鲜香,再配上煎的焦香洋葱形成无与伦比的美味。

Diamond Palace Cuisine of India_Chicken Curry

Chicken Curry ($11.95) 精选上等的带皮鸡肉,淡淡的姜黄粉以及多款香料与鲜嫩的鸡肉进行混合之后,形成了这份热腾腾的的传统印度咖哩鸡。橙红色的咖哩汤汁中被染成亮橘色的鸡块,形成别样的美食诱惑。初入口的鲜嫩细滑被后味浓重的辛辣感所感染,无论是配米饭还是蘸着飞饼吃都相当有滋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菜Ind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