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A体验墨西哥风情怀旧老街!!

| May 1, 2014

olvera_street_banner
西班牙语 Cinco de Mayo 意为「五月五日」,是墨西哥传统的爱国主义节日,记念1862年墨西哥军队击败法国殖民军,取得普埃布拉战役的胜利。因此,在墨西哥裔普遍的南加州将有许多隆重的大型活动庆祝墨西哥传统和文化。WaCowLA 在这个五月就要带你前往洛杉矶的发源地 Olvera Street,体验拥有两百年历史、充满墨西哥异国风情的艺文之旅。

olvera_street_banner_1

一间间小店铺和市集摊位整齐的驻落在这条步行街道上,贩卖著各式各样有趣的墨西哥传统小玩意和纪念品。渴了累了也有墨西哥风味餐厅和小吃店可歇歇脚,尝尝墨式传统美食。

olvera_street_banner_2 olvera_street_banner_3 olvera_street_banner_4 olvera_street_banner_5 olvera_street_banner_6

 

Rodolfo’s

17 Olvera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TEL (213) 628-4349(213) 628-4349

olvera_street_rodolfo_1

olvera_street_rodolfo_2

肚子饿了,可以先从路边摊小吃品 尝起。Rodolfo’s可以隔着玻璃看厨师现点现做每个order,常见的玉米饼皮都是手工制作而成。

    olvera_street_rodolfo_5

▲ Huaraches 玉米饼皮的最底层涂上豆泥,铺上猪肉、洒上起司粉和香菜,外型看起来像小披萨,吃的时候则是要像北京烤鸭一样把饼皮卷起来咬,喜欢豆子香味的可以试试看这道墨西哥经典小吃喔!

olvera_street_rodolfo_3
▲ Gorditas
这道像刈包的料理饼皮口感比较脆,里面包的馅料跟sopes一样,但是内搭的牛肉煎的酥酥香香的,别有一番风味。

olvera_street_rodolfo_4

▲ Sopes 略厚的饼皮上头层层堆叠猪肉、莴苣菜、番茄及酪梨酱,简单的搭配清爽无负担,玉米饼皮口感扎实。

这里还保留了LA最古老的建筑屋并且开放给民众参观。Avila Adobe 建于1748年,原是一位富裕农场主人Adobe的家,加州州政府在1953年时买下其建筑并纳入州立历史公园的一部分。今日的 Avila Adobe 仍保留原始面貌和室内的摆设。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一探历史的痕迹。

olvera_street_adobe

La Golondrina Cafe

17 Olvera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TEL (213) 628-4349(213) 628-4349

olvera_street_gondrina_cafe olvera_street_gondrina_cafe_2

La Golondrina Cafe 是小街内历史最悠久的传统墨西哥餐厅,以古老祕方烹调住家菜式并加以变化,成为极受欢迎的美食佳肴。餐厅的气氛充满异国风情,热诚的墨裔侍者也是此特色之一。

  olvera_street_gondrina_cafe_4

▲ 前菜是免费招待的homemade chips & Sala,配上充满热带风情的mango margarita 调酒就有了异国渡假的感觉。

olvera_street_gondrina_cafe_5

▲ Enchiladas 烤好的玉米饼卷牛肉淋上特制的酱汁和起司后口感特殊,搭配豆泥均十分味美,值得尝试一下。

olvera_street_gondrina_cafe_6

▲ Ceviche de Camaron 这道开胃菜是其实就是酸橘汁醃虾沙拉,混合切碎的番茄洋葱香菜,爽口开胃,搭配酪梨更让口味多一层香甜感。

olvera_street_gondrina_cafe_9

▲ Caramel Flan 墨西哥式布丁不像我们华人的布丁那样嫩,而是绵密稠润,一入口浓厚的奶香味在嘴里散发开来,搭配奶油和核果甜而不腻。大大推荐甜点控的朋友来试试这道homemade style的布丁!!

olvera_street_gondrina_cafe_3olvera_street_gondrina_cafe_7olvera_street_gondrina_cafe_8

 

Murillo Leather Goods

6 OLVERA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2
TEL (213) 620-1183(213) 620-1183

在此开业已有42年的 Murillo  Leather Goods 是家独特的手工皮革店,老板除了接受客制订单制作手工品,店内也有受欢迎的手工制腰带、提包、手环和其他皮制配饰。

     olvera_street_leather_1 olvera_street_leather_2 olvera_street_leather_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