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不得不吃的5家美味洋葱圈

| April 23, 2014

人人都爱这里的炸洋葱圈,用天妇罗粉裹上的外衣,在经过高温油炸之后,质地更加轻薄,而酥脆的口感更是让人无法停下。当然别忘了搭配番茄酱或者蒜蓉蛋黄酱食用,如果你将这两款酱汁混在一起又将形成另一种味道!除此之外,店里的多款高水准手工酿造啤酒更是搭配洋葱圈的圣品哦!或者你也可以选择一半炸薯一半洋葱圈的无敌搭配(Half and Half)!

 

Burger Lounge

Burger Lounge 1

地址:213 Arizona Ave,Santa Monica, CA 90401
电话:(424) 238-8950
官网:http://www.burgerlounge.com/

这里的汉堡肉很多元,从麋鹿,羊肉到牛肉均是选自用有机草类喂养而成。在买汉堡的同时,千万不要忘了点一个炸洋葱作为边盘。新鲜的黄洋葱经过白脱牛奶的浸泡,双层面粉的包裹让口感更加酥脆。淋上店家自制的牛奶沙拉酱,那滋味美妙极了!

 

25 Degrees

25 Degrees  onion rings  2

地址:Hollywood Roosevelt Hotel,7000 Hollywood Blvd,Los Angeles, CA 90028
电话: (323) 785-7244
官网:http://25degreesrestaurant.com/

平均用重达8oz的牛肉制成的汉堡有着浓郁的肉香,搭配上金黄酥脆炸洋葱圈,形成最具有美式风格的绝妙享受。紧紧裹着洋葱的金黄表皮虽然不薄,却出乎意料的有着超级酥脆的口感,完全不会担心洋葱和外衣分离。

 

延伸阅读:

哇靠LA美食特企:洛杉矶的美味汉堡

 

小编Alice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Zagat
图片来源: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