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海鲜(Newport Seafood)新店将落户比佛利山庄!

| April 23, 2014

xingang-654x435

根据最新的资讯表明,人人都爱的中餐厅—新港海鲜 (Newport Seafood or Newport Tan Can) 将会落户于比佛利山庄,并且将会与老牌牛排馆 Lawry’s 在 La Cienega 大道上比邻而居。

虽然具体的位置还没有公布,但是据推测应该就是在之前倒闭的 Xandros 或者最近关门的 Tanzore 二者之一。

SONY DSC

这个被著名的美食评论家 Jonathan Gold 在 “洛杉矶最美味的101家餐厅中” 位列85名的中餐厅,以招牌的龙虾,象拔蚌,螃蟹而闻名。虽然属于传统的中式菜肴,但是客户群却极为广泛。你可以看到各个族裔的食客在餐厅出现。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