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不得不吃的5家美味洋葱圈

| April 23, 2014

Umami Burger onion rings 2

相信大家都和小编一样,觉得炸薯和炸洋葱圈一样是美式菜肴不可缺少的“两大护法”。酥脆金黄的外衣包覆著绵细的绝佳口感,浓郁的甜香滋味都是我们爱上洋葱圈的理由。快和小编一起去看下洛杉矶最美味的5家洋葱圈吧!

Umami Burger

Umami Burger onion rings

地址请见链接:https://www.umami.com/all-locations/

除了让人惊艳的汉堡,喷香红薯薯条外,这里的洋葱圈也让人惊艳!巨大的环形外表保持着迷人的热度,甜美的洋葱被所在一个厚厚的黄金外壳中。自制的番茄酱让口感更加完美。小编在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籍,如果你看到Umami里有一瓶打开的Gindo’s Spice of Life,就央求服务生让他们将这个自制的甜辣酱挖一勺放到您的番茄酱中,之后就等著享受无与伦比的滋味吧!

 

Akasha

onion rings Akasha

地址:9543 Culver Blvd,Culver City, CA 90232
电话:(310) 845-1700
官网:http://www.akasharestaurant.com/

一直致力于将健康元素融入菜肴的主厨Akasha Richmond,在Culver City的餐厅里将常见的洋葱圈改良成了一个大师级的版本。用有机洋葱味为食材的洋葱圈无比的香甜,用米粉代替面粉制成的外衣,不仅外表更加轻薄,口感上更是酥脆诱人。与之搭配的是梦幻般的五香辣椒蛋黄酱(spiced paprika aioli)让美味不断升级。 PS为了满足更多客户的要求,餐厅还为过敏人士准备了无麸质(Gluten- Free)的选项。

 

Fat Dog

Fat Dog onion rings

地址:801 N Fairfax Ave,Los Angeles, CA 90046
电话:(323) 951-0030
官网:http://thefatdogla.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