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冰淇淋新口味!帮你补充每日所需的蔬菜水果!

| April 23, 2014

haagen dazs04

营养师建议每天都要补充5种蔬果,但有些人就是无法接受蔬果的涩味只喜欢赖在沙发上吃那些被称为垃圾食物的零食怎么办?

冰淇淋品牌 Häagen-Dazs 哈根达斯帮你想到了解决办法,特地研发出番茄樱桃和胡萝卜柳橙两种蔬果口味的冰淇淋来颠覆你对冰淇淋肥滋滋的印象。

haagen dazs01

或许有人觉得不过是个噱头罢了,但 Häagen-Dazs 这次有备而来研发出来低脂蔬果冰淇淋,相当认真想要扭转消费者对冰淇淋的形象,

不只使用仅仅8.5 per cent脂肪的牛奶来制作冰淇淋外还号称成分里面含有20%纯果汁,里头的甜味就是蔬果自然的甜味。

haagen dazs03

想必不喜欢吃蔬果的人也会臣服在冰淇淋的魔力之中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