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最新的10家美味三明治

| April 14, 2014

.

.
6. Belly Up 五花腩三明治

Pork-Bellys-Sandwich-Shop-Belly-Up
店家:Pork Belly’s
价格: $8.95
地址:1146 Abbot Kinney Blvd,Venice, CA 90291

电话:(424) 777-8875
官网:http://www.porkbellysla.com/

.
许多人都喜欢五花肉那丰富的油脂香气,当然也有很多人喜欢用五花肉制成的各种醃肉。当你在Venice的这家小店里就会发现这个经典五花肉三明治,浓郁的烟熏香气,厚实的五花腩,配上卷心菜,鳄梨和番茄,光是想到就觉得美味无比。

.
Tips:因为店面太小,所有并没有提供坐的位置。你可以选择站在街上享用,或者打包带回家。如果你距离Venice太远,不妨上网查一下它家的美食餐车什么时候经过你的附近。

.

7. The Badass Breakfast Sandwich 大坏蛋早餐三明治

zlocaliveganbfast_680_340_85_s_c1
店家:Locali ( Venice)
价格: $4.50
地址:701 Lincoln Blvd,Los Angeles, CA 90291

电话:(310) 399-2254
官网:http://localiyours.com/

.
Locali在Hollywood的店家大获成功之后,最近又再Venice开设了一家分店。与Hollywood提供的菜单一样,这里依然贩售有机的食物。这里的素食早餐就连肉食爱好者也能轻易接受。全天出售的素食香肠肉饼,无酱油的芝士,全素的酱汁以及一个用杂粮制造的松饼。

.
Tips:虽然这是一家以素食闻名的餐厅,但是你依然可以在这里点到美味的火鸡三明治作为午餐。

.

.
8. Paninis

ciboteca-cotto-panini
店家:Ciboteca
价格: $7-$10
地址:606 Broadway,Ste 101,Santa Monica, CA 90401

电话:(310) 458-3366
官网:http://www.ciboteca.com/

.
洛杉矶最美味的意大利餐厅Piccolo的老板最近又在Santa Monica开设一间主打快速休闲的熟食餐厅。除了咖啡,糕点,沙拉和外卖晚餐外还有15中不同口味的意大利式三明治!而口味繁多,从醃肉芝士,芝麻菜,橄榄,柠檬口味到小牛肉第戎芥末酱;芝士水彩;意大利肉肠配开心果香蒜酱,甘蓝菜等组合,款款让人惊艳。此外还有用松露奶油搭配的美妙意大利三明治在等着你。

Tips:当你看到Bay Cities门口人头攒动,不如来附近的Ciboteca试试

.

9.Porchetta意大利风味烤肉三明治

Porchetta sandwiches Bucato
店家:Bucato
价格: $15
地址:3280 Helms Ave,Culver City, CA 90034

电话:(310) 876-0286
官网:http://www.bucato.la/

.
本年度最火热的意大利餐厅Bucato,除了美食让人难忘之外,不能使用手机的奇怪规定也让人们震惊。而菜单上最著名的Porchetta是店里的招牌产品。只有周一限量供应的美味三明治,顶层的香蒜酱汁,煎蛋芝麻菜和自制的迷迭香意式薄饼结合的天衣无缝。

.
Tips:除了不让使用手机外,只接受当日预订,早上9:30半之后可以进行电话预订。不过小编偷偷的告诉你,你可以试着晚上直接进们问有没有座位,因为室外区域因为比较冷,所以通常没什么人。

.

10. #55

black_hogg_lunch
店家:Sopressata (at Black Hogg)
价格: $8
地址:2852 W Sunset Blvd,Los Angeles, CA 90026

电话:(323) 953-2820
官网:http://blackhogg.com/sopressata/

.
Eric Park有一家供应美味三明治的餐厅。虽然目前菜单上有8个选项,但是大多款三明治都是用芝麻菜,橄榄油,意大利油醋,朝鲜蓟和蛋黄酱组成。而#55号则是用优质的金枪鱼,混合小黄瓜,水煮蛋切片和红洋葱组成。

延伸阅读:

洛杉矶经典的31家美味三明治

.
小编Alice编译
资料来源:Zagat
图片来源: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