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你所不知道的迪士尼乐园秘密❣ 下次拜访将让你拥有不同体验喔!

| April 14, 2014

disney5

南加州的居民不论年龄大小都应该都去过迪士尼乐园吧!

但是迪士尼乐园里的细节与小故事你又知道多少呢?原来除了崭新的机动设施与游行之外,迪士尼的许多小摆设和服务都是充满历史意义和拥有小心机的哟!知道了这些秘密之后,你的下一次迪士尼之旅绝对会拥有与以往不同的体验!

 

1. New Orleans Square Train Station 发出摩斯密码?!

disney1

当你踏上New Orleans Square Train Station 时,你会隐隐约约地听到从旁边的电报室里传出摩斯密码的讯号。 这段密码其实真的透露著一段秘密讯息,内容是华特迪士尼在迪士尼开幕时致辞的一部份:“欢迎所有来到迪士尼乐园的人。在这里大人会重拾过去美好的回忆,而小孩将会体会到未来给予的挑战以及允诺。”

下次当你前往这个火车站时,也许你会感受到一种越过时空的神秘讯息而惊叹吧。

.

2. Adventureland’s Jungle Cruise 里的棕榈树

disney2

在 Jungle Cruise 里站立著一颗高大的棕榈树,而这棵树在迪士尼成立之前就已经在这片土地上了。原本它是属于 Dominguez 家族的,当年当 Dominguez 把 Anaheim 土地卖给华特迪士尼时, Dominguez 家族特别要求迪士尼保留这颗作为结婚礼物的棕榈树,而它至今任然屹立在迪士尼乐园内!事实上,Dominguez 的后代 Ron Dominguez 在迪士尼集团努力上游,现在已经成为迪士尼乐园的总统了!

这棵棕榈树的故事可说是一个能激励人心的好榜样呢!

 

3. 迪士尼乐园构思诞生的公园长凳

disney3

Main Street 上的 Opera House 总是人来人往,熙熙嚷嚷,但是真正最酷的东西却被大多数人忽视了。 当年迪士尼先生在 Griffith Park 里坐在长凳上看着自己的两个女儿玩回旋木马, 突发深想,想要建立一个大人和小朋友都可以尽情玩乐的奇妙世界。 迪士尼乐园的构思就是这么诞生的了!下次去不妨坐坐这张长凳,看有什么奇思妙想会迸发出来?

.

4. 跟随华特脚步的迪士尼观光之旅

disney4

你也有好奇过华特 迪士尼是如何构想出这个神奇王国的吗?现在可以预定 “Walk in Walt’s Disneyland Footsteps Tour” 来感受一个不一样的迪士尼乐园。 资深导游会告诉你一个又一个鲜为人知的故事,同时也会带你去看迪士尼建造时华特先生住的私人公寓。导游还会带你去玩最古老最经典的机动游戏,之后还可以在 Main Street U.S.A 享用特别的午餐喔!【电话预约: 714-781-TOUR】

.

5. 看那皇后女巫!

disney5

看似一切皆美好的 Fantasyland , 原来也住着白雪公主的皇后女巫!在 Snow White’s Scary Adventures 上面的大窗户里,皇后女巫会不时从窗帘后眺望地上的人群。下次去看看有没有好运气逮到皇后女巫的踪影咯~

.

6. 婴儿用品忘在家里不用怕

disney6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