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最新的10家美味三明治

| April 14, 2014

brussels3

曾经不懂老美为什么那么喜欢三明治的小编,现在越来越能明白三明治的美味之处了!香滑的肉馅,清新的蔬菜,浓郁的芝士,酸香的醃菜,以及让人爱不释手的面包胚。无论是新鲜出炉的全麦包还是酸香有嚼劲的酸面包亦或是烤的外酥内软的面包卷,都是我们爱上三明治的理由。

提起洛杉矶的三明治,最著名的自然是来自Langer’s 的#19号五香牛肉三明治,Bay Cities Deli里五种风味火腿三明治Godmother,以及百年老店的Philippe’s的French dips。

但是除此之外,洛杉矶就没有美味的三明治了?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辛勤的小编Alice之前曾整理洛杉矶31家美味的三明治店。而今天则会新介绍10家最新最火热的三明治店家给大家哦!快和小编一起来计划下准备“攻下”哪几家吧!

.
1. Pho Banh Mi 越南粉三明治

Pho Banh Mi East Borough
店家:East Borough
价格:$13
地址:9810 Washington Blvd,Culver City, CA 90232
电话:(310) 596-8266
官网:http://east-borough.com/

作为一家主打现代越南料理的餐厅,这里的越南粉和汤都有着独特的滋味。而我们常见的越南法国面包中则被加入了越南粉(Pho),听起来是不是很妙?除了pho之外,还夹杂着炖的软烂鲜嫩的牛腩,香气袭人的罗勒叶,辛辣的洋葱辣椒,清香的黄瓜,甜美的香菜,越南式泡菜和美味的海鲜酱,微辣的是拉差蛋黄酱组成。如此丰富的越南法包,应该平时很少见到吧!

Tips:小编在这里悄悄的告诉大家,Pho Banh Mi只在午餐时候供应。搭配美妙鸡尾酒,那滋味简直绝了。如果你不想搭配酒水,不妨选用Homemade的苏打水来搭配三明治。无论是血橙肉桂苏打,还是凤梨罗勒苏打都将为你带来不一般的体验。

.

2. Fried Chicken Sandwich炸鸡三明治

Fried Chicken Sandwich at Top Round Roast Beef
店家:Top Round Roast Beef
价格: $4.95 or $5.95
地址:1000 S La Brea Ave,Los Angeles, CA 90019

电话:(323) 549-9445
官网:http://toproundroastbeef.com/

.
在我们的印象当中,三明治中应该夹着慢烤的牛肉,淋上自制的美味奶酪和焦糖洋葱组成。但是现在有一款炸鸡三明治也在洛杉矶非常的火热!独特的脱脂牛奶泡菜汁醃制的鸡肉,煎炸至完美的金黄色,配上香酥的手工面包。你可以选择配上泡菜蛋黄酱口味,也可以选择用番茄,鳄梨,生菜等多种蔬菜搭配的馅料。

Tips:如果你买了三明治之后,只要加$1美金就可以得到一个有饮料有炸薯的套餐。在你享用完三明治之后不要忘了还可以选一个蛋奶冻冰淇淋搭配出属于自己的混合圣代。

.

3. Prosciutto 火腿三明治

valerie echo park Prosciutto sandwiches
店家:Valerie Echo Park
价格: 迷你茶点款$4 for “tea-sized,” 整条三明治$10
地址:1665 Echo Park Ave,Los Angeles, CA 90026

电话:(213) 250-9365
官网:http://www.valerieconfections.com/

.
在这里除了美味的果酱,巧克力和蛋糕之外,也是在Echo Park附近享用午餐盒早午餐的最佳位置。一定要尝试一下这里的open face sandwich,用火腿,三明治,柠檬酱和芦笋泡菜组成的三明治又清香又美味。

.

4. Marrakesh Cheesesteak 芝士牛排

Marrakesh Cheesesteak Belcampo Meat Co
店家:Belcampo Meat Co
价格: $13
地址:Grand Central Market,317 S Broadway,Los Angeles, CA 90013

电话:(213) 624-2378
官网:http://www.belcampomeatco.com/restaurant/los-angeles/

.
芝士牛排是洛杉矶目前最火热的美食之一,但是如果你想吃到美味的芝士牛排三明治,那只能在Grand Central Market的这家Belcampo Meat Co吃到。那令人难以置信的柔软薄肉片和香味浓郁的蒜泥蛋黄酱,羊奶酪,芝麻菜和柔软的面包卷。这里绝对是本年度最美味的三明治之一。

.
Tips:别忘了这里是中央大街,除了饱餐一顿三明治外,你还可以顺便买一些甜点和咖啡来丰富你的午餐。

.

5. Chicken Oyster Po’ Boy 鸡肉生蠔新奥尔良三明治

Chicken Oyster Po’ Boy Art’s Table
店家:Art’s Table
价格: $12
地址:1002 Montana Ave,Santa Monica, CA 90403

电话:(310) 395-2500
官网:http://www.artstablesm.com/

.
在圣莫妮卡的Montana大道上,有一个精通水性的老水手开设了一家新的小餐厅。主厨Mark设计的菜单以新美国菜肴为灵感,相应的也做了许多创新。比如将奥尔良经典的mini po’ boys填满了脆皮炸鸡生蠔。金黄色的小肉块搭配培根,泡菜,甘蓝菜和蛋黄酱组成。一口咬下去,那滋味简直棒极了。

.
Tips:除了三明治外,Café里的酒水也相当赞!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