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itivo Wine Bistro 藏着丰富的葡萄酒窖还有美味的下酒小菜

| April 15,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Primitivo Wine Bistro

1025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Primitivo Wine Bistro_store Spanish Paella

想在洛杉矶 Venice 这块美食重地获得一席之地并非是一件易事。 Kinney Boulevard 大道在夜幕降临后变得更加生机勃勃,而同样座落在 Kinney Boulevard 大道上的 Primitivo Wine Bistro 能和知名的 Joy’s Restaurant 共享一块区域却丝毫不落下风就可以推断出其必有独特的魅力。

Primitivo Wine Bistro_store 2

据 LA Times 的报导,很多饕客都喜欢在搭上 New York 的红眼航班之前,跑来这里畅饮几杯。因为这里不仅有着丰富的葡萄酒窖藏还有美味的下酒小菜,源自地中海的美妙食物与海滩边特有的波西米亚风情更是这里高朋满座的缘由之一。

Primitivo Wine Bistro_store 5

餐厅将自己的装饰风格定为“老旧时尚”(Shabby- Chic),一种新怀旧主义,作为一种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的装饰风格,给人带来一种舒适,休闲的氛围。大量的白色装饰,上过漆的家具,水晶吊灯,亚麻制品以及带有仿古意味的装饰品都彰显了其不俗的品味。右手边则是主餐区,挑高的天花板,小型的木质餐桌,以及颜色鲜艳的画作带来一种异域的风情。而喜欢室外的朋友不妨选择来到舒适的后院(back patio)来享用美食。

Primitivo Wine Bistro_store 6

Primitivo Wine Bistro_store 7

这里根据时间的不同而分别提供四种菜单,周一至周五的lunch,每晚的Dinner,Happy Hour& Sangria Sundays以及美妙的Brunch。除了经典的 Tapas 外,还分为热盘(Hot Platos)和冷盘(Cold Platos)两种选项。这里的Tapas多在$6 到$18之间,而主食则在$9至$17 左右。除了可以享用到美妙的 Tapas 外,更有超级划算的3 course仅需 $17 的特价午餐。

Primitivo Wine Bistro_store Sangria

Sangria 西班牙水果酒 ($5) 作为西班牙地区传统的饮品之一,Sangria是一种将红酒,白兰地,苏打,糖浆混合物加入水果冰块调制而成的混合果酒,这里的Sangria有着血红如宝石般的色泽,再加入数款蔬果的点缀显得非常的诱人。十分容易入口,舌尖最先感受到的是水果的香甜,气泡苏打带来的别致口感,而后香醇红酒所特有的甘美滋味也随之溢出。若是在夏日时节来上这么一杯清凉解热的果酒怕是会更加美妙。

Primitivo Wine Bistro_store Bacon Wrapped Dates

Bacon Wrapped Dates ($10) 作为一道经典的Tapas美食,一端上桌时,你就能闻到那股属于培根的焦香和甜蜜的气息。刷过一层蜂蜜糖浆的培根带着干​​焦酥脆口感,而其内更是裹着一颗浑圆甜蜜的大椰枣,枣子的内部本该是枣核的部分却早已被一块西班牙辣肠(chorizo )所取代。枫木糖浆的香甜,培根的焦香,蜜枣的香甜和西班牙辣肠所特有的烟熏以及甜中辣味的口感在口腔中彼此融合,丰富且多层级的口感让人一吃就停不下来。因为椰枣的甜度较高,故而搭配了苦菊和意大利油醋来减缓过于甜腻的口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Venice,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Tapas Bars,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