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Top Bakeries 细数洛杉矶36家知名烘培店

| February 19, 2014

 

21. Oh My Pan

Print

地址:801 E. Valley Blvd., No. 105-106, San Gabriel, CA 91776
电话:(626) 307-7719.

在华人高度聚集的San Gabriel地区有一家提供多款烘培品和美妙茶饮料的小店。

招牌产品: Hon​​ey Toast(蜜糖吐司),Black sesame cream puff (黑芝麻奶油泡芙),Taro cream puff(芋泥泡芙),Green tea black sesame cake(绿茶黑芝麻蛋糕),Lemon chiffon cake(柠檬戚风蛋糕)

 

22. Paris Baguette

Print

3470 W 6th St,Los Angeles, CA 90020
电话: (213) 384-0404
更多地址请点击链接:http://www.parisbaguetteusa.com/ParisBaguette/Policy.asp?Sub=L1#
官网:parisbaguetteusa.com

来自韩国的著名烘培连锁店Paris Baguette以其独特的魅力赢得了不少人气,干净整洁的店面设计和极富创意的烘培品,让人挑花了眼睛。

招牌产品: choux cream pasty(酥皮点心),Sausage Bread(香肠面包),Sweet Potato Croquet(甜薯包),Garlic French Roll(蒜香包),Noodle Croquette

 

23. Patisserie Chantilly

Pâtisserie-Chantilly07

地址:2383 Lomita Blvd., No. 104, Lomita,CA 90717
电话:(310) 257-9454,
官网:www.patisseriechantilly.com

在South Bay地区有一家融合了日式甜点的精致,法式糕点的典雅的热门烘培店,这里的糕点每一款造型都让人心动,而其美妙的口感更是让人迷醉。

招牌产品:Mont blanc(法式栗子蒙布朗), Cheesecake(芝士蛋糕),Sesame blanc manger(奶油芝麻白色之恋), Green tea mousse cake(抹茶慕斯蛋糕)

 

24. Porto’s Bakery

IMG_8159-1024x768

地址(1):3614 W. Magnolia Blvd., Burbank, CA 91505
电话(1):(818) 846-9100;
地址(2):315 N. Brand Blvd., Glendale, CA 91203
电话(2): (818) 956-5996;
地址(3):8233 Firestone Blvd., Downey, CA 90241
电话(3):(562) 862-8888;
官网:www.portosbakery.com

Porto’s是一家在LA名声响亮非常具有50几年历史的糕饼老店,从第一代在1960年从古巴移民到美国落脚,便开始经营,是一间由世代家族相传的家族事业。这家充满浓厚古巴风味的糕饼店,除了超人气的蛋糕跟点心以外,三明治跟早餐也是远近驰名。目前已经在洛杉矶地区开设三家分店,每一家都是大排场龙队。

招牌产品:香浓酥脆的Cheese Roll(起司卷), Potato Ball(马铃薯球),Meat pie(猪肉馅饼),Spinach feta croissant(菠菜芝士可颂)

Assortment of baked bread

 

25. Proof Bakery

tumblr_mbleqcyxUd1qayvcwo1_1280

地址:3156 Glendale Blvd., Los Angeles,CA 90039
电话:(323) 664-8633.
官网:http://www.proofbakeryla.com/

在Atwater Village有一家由Na Young Ma开设的烘培店,店面虽然小巧,但是这里提供的食物却十分的美味和强大。

招牌产品:Classic Croissants(可颂),Ham & cheese croissant(火腿芝士可颂), Sea salt-studded baguettes(海盐法棍),Cheddar-chive biscuits(车达香葱饼干),Gougères(法式乳酪泡芙),Chocolate chip cookie(巧克力饼干),Fresh fruit berry tart(鲜果塔)

 

26. Red Bread

dark-rye-bread

地址:13322 W. Washington Blvd., Culver City, CA 90066
电话:(424) 272-5752,
官网:www.thebreadisred.com

如果你是黑麦面包的“粉丝”,那你一定要去试一试这家Red Bread。主厨Rose Lawrence用自己培养的优质酵母菌制作的面包具有浓郁的完美的口感,极具层次感。

招牌产品:Rye bread(黑麦面包),Classic Sourdough Epi(经典树杈包)

 

27. Röckenwagner

3572484038_ae6f8c43fe_z

地址:12835 W Washington Blvd,Los Angeles, CA 90066
电话:(310) 577-0747
官网:rockenwagner.com

德国主厨Hans Rockenwagner旗下的面包店从最初的8家现在已经增长到了80家。这里提供著多款源自德国的美味糕点,从椒盐脆饼,饼干,到甜甜圈应有尽有。

招牌产品:Pretzel(椒盐脆饼),Berliner (德国甜甜圈),Pretzel croissants(椒盐可颂圈),Multigrain scones(杂粮司康),Crö-dough(甜甜可颂圈)

 

28. The Village Bakery and Café

The Village Bakery and Café1234

地址:3119 Los Feliz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9
电话:(323) 662-8600,
官网:www.thevillagebakeryandcafe.com

作为一家备受好评的朴素烘培店,这里有着多款美食,饼干,面包,糖果等五花八门的糕点。主厨兼老板Barbara Monderine是个知名的料理打人,运用她从旧金山带来的面包手艺,光面包类产品就做出了十几种花样,从酵母,法棍等应有尽有。这里的产品全都来自家庭式烘培,最让人称赞的是这里所有的酥皮点心全都是老板亲手之制作。

招牌产品:Cannoli(奶油甜馅煎饼卷), Muffin donut(马芬甜甜圈),Brioche French Toast(奶油法式吐司),Lemon rosemary almond olive oil cake(柠檬迷迭香杏仁橄榄油蛋糕),Tart cherry scones(樱桃司康)

 

29. The Sycamore Kitchen

IMG_2781

地址:143 S.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电话:(323) 939-0151,
官网:www.thesycamorekitchen.com

Karen Hatfield作为糕点界的知名主厨,其旗下的烘培店也有着相当不俗的表现。这里有着每日新鲜出炉的饼干,面包和多款甜点。就连三明治都精致可口,用料讲究。

招牌产品:Sticky date cakes(枣泥蛋糕),Salted caramel pecan babka roll(海盐焦糖兰姆咖啡卷),Kouign-amann(法式黄油酥饼),Croque Madame(法式三明治脆女士)

 

30. Semi Sweet Bakery

Print

地址:105 E 6th St. in Downtown, CA 90013
电话:(213) 228-9975
官网: www.semisweetbakery.com

当“Cronuts”在纽约大行其道的时候,洛杉矶有了让人为之疯狂的“crullants”,而它来自于Semi Sweet Bakery。这家有着优雅外型的店家,提供著多款复古的点心,让人仿佛置身于法国巴黎的街头。鲜甜的糕点都源自于最新鲜最健康营养的食材制成。

招牌产品:Red Velvet Ding-a-Ling)红丝绒蛋糕),Prosciutto goat cheese danish(羊奶芝士熏肉酥),Crullants(油条甜甜圈)

 

31. Short Cake

Sweet-Treats-From-Short-Order-4

地址:6333 W. 3rd St., No. 316, Los Angeles,CA 90048
电话:(323) 761-7976,
官网:www.shortcakela.com

即使这是一间开设在农民市场里的面包店,但是酒香不怕巷子深,Short Cake一样成为了洛杉矶最热火的烘培店家之一。主打美式口味的多款经典甜品每一款都豪放且美味。

招牌产品:Twice baked hazelnut croissant(榛子可颂面包),Bacon cheddar croissant(培根车达可颂),Brioche doughnut(奶油甜甜圈),Sesame date scone(芝麻蜜枣司康),Belgian sugar pie(比利时焦糖派)

 

32. Susina Bakery & Café

IMG_8503

地址:7122 Beverly Blvd,Los Angeles, CA 90036
电话:(323) 934-7900
官网:http://www.susinabakery.com/

在Fairfax有一家温暖而温馨的老牌蛋糕店,这里巨大的玻璃陈列柜中摆放著多款让人垂涎欲滴的蛋糕,甜点,馅饼以及三明治。

招牌产品:Berry blossom cake(浆果蛋糕),Banana cream pies(香蕉奶油派)

 

33. Sweet & Saucy Shop

sweet-orange-vanilla3480ce

地址:3722 Atlantic Ave,Long Beach, CA 90807
电话: (562) 598-8340
地址:7922 E Pacific Coast Hwy,Newport Coast, CA 92657
电话:(949) 715-0920
官网:sweetandsaucyshop.com

在长滩和Newport Beach都有一家可爱的糖果店,这里贩售著美味的蛋糕和馅饼,多款迷你精致的手指甜品绝对是女生的最爱。

招牌产品:Passion fruit panna cotta(百香果奶冻),Candy bar cupcake(糖果味杯子蛋糕)

 

34.Vie De France

Print

地址:3333 Bristol St,Ste 1420, Costa Mesa, CA 92626
电话:(714) 557-1734
官网:viedefrance.com

作为最早进入美国市场的法式面包烘焙坊(1971开创)来说,Vie De France简直就是一部美国法式面包的活历史。整理新鲜出炉的面包,饼干,蛋糕,丹麦酥和早餐都是深受大众喜爱的产品。

招牌产品:Croissant(可颂)

 

35.Yamazaki Bakery

Print

地址:123 Japanese Village Plz Mall,Los Angeles, CA 90012
电话: (213) 624-2773
官网:http://www.yamazakipan.co.jp/english/index.html

在洛杉矶小东京的山崎面包店,一直秉承著健康的原则,坚持使用来自日本的高级面粉,提供了多款品质超高的美味烘焙产品。

招牌产品:Blueberry Danish(蓝莓丹麦酥),Chocochip Roll(巧克力卷),Coffee Pan (咖啡包), Big Apple (苹果肉桂卷)

 

36. 85°C Bakery Café

Print

地址:17170 Colima Rd,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电话:(626) 839-7885
更多地址请点击链接:http://batchgeo.com/map/1f4095dd035fe804e98b9290d72d9857
官网:http://www.85cafe.us/#

被誉为“台湾星巴克”的85°C面包店咖啡馆在全世界已经拥有了16000家分店。知名的烘培主厨尹自立是85度C咖啡的烘培总监,其设计的面包蛋糕等产品非常符合亚洲人的口味。

招牌产品:Taro Bread(芋头包),Strawberry Cadina(草莓蛋糕卷),Brioche(蛋奶酥),Rose Cheese(玫瑰芝士),Calamari Stick(墨鱼包)

 

延伸阅读

哇靠美食特企: LA 特色面包潮流LA洛杉矶美食推荐

Cream Pan 日式烘焙创意艺术

Euro Pane Bakery 午茶小确幸

哇靠! LA 美食特企– 严选美味三明治大特辑

Milo and Olive 素人雅痞的秘密基地

Porto’s Bakery 黄金传奇起司卷

洛杉矶最美味的10家 Croissant

情人节的甜蜜礼物—洛杉矶21家美味的马卡龙(Macarons)分布图

风靡纽约的Cronuts热潮席卷LA,细数洛杉矶的17家创意“可颂圈”

 

超爱吃面包的小编Alice超辛勤的整理编撰
图片来源:Google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bakery_banner 2b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