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Top Bakeries 细数洛杉矶36家知名烘培店

| February 19, 2014

Top Bakery

在洛杉矶这个“文化大熔炉”里有着太多家的烘培坊,因为各个民族和文化的融合,使得洛杉矶的糕点类产品多姿多彩。小编 Alice 非常的爱吃面包,所以特别整理了洛杉矶地区最具盛名的 36家面包坊给大家参考,相信你喜欢吃的糕点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排名不分先后)

1 .Amandine Patisserie

Amandine Patisserie

地址:12225 Wilshire Blvd,Los Angeles, CA 90025
Brentwood
电话: (310) 979-3211
官网:http://amandinecafe.com/

在办公大楼林立的 West LA,有一间日本人开设的美味烘培坊,其独特而富有韵味的设计让他们成为这片都市钢筋沙洲中的一片绿洲,这间绿意盎然的咖啡屋营造出优雅而舒适的用餐氛围。

招牌产品: Croissant(可颂),French Toast(法式吐司),Croque Madame(法国三明治脆女士), Kouign-amann(黄油酥饼)

 

2. Bittersweet Treats

Bittersweet-Bread-Pudding

地址:1731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6
电话:(626) 796-8655
官网:www.bittersweettreats.com

在优雅迷人的Pasadena有一家温馨的小甜点店,简洁舒适的氛围中,贩卖这款美味的甜点,冰淇淋,面包,饼干等迷人的小物。

招牌产品:Red Velvet Cake(红丝绒蛋糕)Fig filled cookies(无花果填馅的小饼干),Chocolate sandwich cookies(巧克力三明治饼干),Blueberry Meyer lemon linzer tart(蓝莓柠檬塔),Banana cream pie(香蕉奶油派)

 

3. Bouchon Bakery

pastry_620-1

地址: 235 N. Canon Drive, Beverly Hills, CA 90210
电话:(310) 271-9910
官网:www.bouchonbakery.com

美国最知名的名厨Thomas Keller旗下的烘焙坊,自然有着超高的水准。这里多贩售的多来自法国的精致的甜品和酵母面包。坐落在比弗利山庄的Bouchon是一家许多大牌明星都时长光顾的面包店。

招牌产品: Macarons(马卡龙),Kouign-amann(黄油酥饼),Caneles(卡纳蕾), Epi baguette(树杈面包), Chocolate bouchons(巧克力木蛋奶酥), bacon cheddar scones(培根车达培根)

 

4. Bottega Louie

Bottega-Louie20

地址:700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7
电话:(213) 802-1470
官网:http://www.bottegalouie.com/main.html#

作为洛杉矶最知名的Bakery,提供了一切来自意大利的美味烘焙品;超高的天花板,美的让人炫目。除此之外,超级美味的Brunch,意面和窑烤Pizza也是人们大排场龙的原因。

招牌产品:Macarons(马卡龙),Tiny tartlets(手指塔),千层蛋糕(Layer Cakes),Napoleons(拿破仑),Eclairs(法式闪电泡芙),Beignets(法式甜甜圈)

 

5. Bread Lounge

Bread Lounge

地址:700 S. Santa Fe Ave, Los Angeles, CA 90021
电话:(213) 327-0782
官网:http://breadlounge.com/

如果你曾发牢骚,在洛杉矶找不到一个高品质的法棍面包的话,Bread Lounge的出现,已经弥补了这一切。坐落在艺术区Bread Lounge每天都供应着最新鲜的面包。除了让人眼花缭乱的烘培品外,这里也提供各种汤,沙拉,意大利三明治(Paninis)以及三明治作为午餐。
招牌产品:Baguette(法棍),Danishes(丹麦酥),Borek(土耳其饼)

 

6.Cafe Dulce

Cafe Dulce

地址:134 Japanese Village Plz, #E Los Angeles, CA 90012
电话:(213) 346-9910
官网:http://www.cafedulce.co/

在洛杉矶小东京地区,有一家很受欢迎的名为Cafe Dulce的咖啡面包店,主营咖啡,奶茶,面包,蛋糕,饼干,三明治,沙拉,以及美味的冰淇淋等多种美食。而这里的烘培小物多种多样,几乎每次都能给人带来惊喜感。

招牌产品:Green Tea Donut(绿茶甜甜圈),Bacon Donut(培根甜甜圈),Fruity pebble donuts(鹅卵石甜甜圈),Roti Bun Blueberry(蓝莓烤包),Spirulina Churro (海藻炸糕)

 

7. Chaumont Bakery & Café

chaumont5

地址:143 S. Beverly Drive, Beverly Hills, CA 90212
电话:(310) 550-5510
官网:www.chaumontbakery.com

在比佛利山庄的中心地带有一家专卖欧式风格的面包店,其典雅的巴黎风格和多种多样的产品让人流连忘返,精致美丽的下午茶点也是店家的卖点之一。其中多款来自法国巴黎的泡芙选项精致而又华丽,绝对是你在别处很少能见到的。

招牌产品:Saint Honore(圣安娜奶油蛋糕),Paris-Brest(巴黎车轮泡芙),Cream puff(泡芙),Religieuse(僧路泡芙),Eclairs(闪电泡芙)

 

8. Copenhagen Pastry

Print

地址:11113 Washington Blvd,Culver City, CA 90232
电话:(310) 839-8900
官网:http://www.copenhagenpastry.com/

Yelp上324条五星好评足以证明其的美味和实力!这里是你在洛杉矶能找到的贩卖丹麦风格面包中最强的一家,传统的工艺配上不会太甜的口感,轻易就能让人上瘾!

招牌产品:Custard-filled Kringle(卡仕达填馅椒盐脆饼),Nougat crowns, Poppy seed twists(罂粟籽花卷),Braided cinnamon lines(编制肉桂条),Raspberry danishes(覆盆子丹麦酥)

 

9. Cream Pan

Cream-Pan_09

地址:602 El Camino Real,Tustin, CA 92780
电话:(714) 665-8239

在洛杉矶通往橙县的路上,有一家口耳相传的美味面包店。位于Old Town Tustin的Cream Pan提供著高品质的日式烘培品。除了美味之外,其美丽的外表就已经让无数人动心。

招牌产品:镇店之宝草莓可颂(Strawberry Croissants),Azuki Bean Cream Puff (红豆鲜奶油面包),Curry Pan(炸咖哩面包)

 

10.Eat Cake

Print
地址:19705 E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电话:(909) 468-2253
官网:http://www.eatcakecafe.com/

以新鲜健康,有机食材著称的Eat CakeCafe 在Rowland Heights地区颇具盛名,这里贩售著各式精美的蛋糕,甜点,饼乾和面包等产品均为手工制作。为了方便对于Gluten过敏的​​人士,这里还贩售用高品质米粉替代麦粉的Gluten-Free的蛋糕。

招牌产品:Green Tea chiffon(绿茶戚风),Black Sesame Ball(黑芝麻包),Triangle Toast (三角吐司),Noix et Raisins(无糖核桃葡萄面包)

 

11. Euro Pane Bakery

Euro-Pane-Bakery_09a

地址(1):950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6-2300
电话(1):(626) 577-1828
地址(2):345 E Colorado Blvd,Ste 101,Pasadena, CA 91101
电话(2):(626) 844-8804

在Pasadena有着超高人气的Euro Pane,在15年以后在同一个社区开设了一家分店。在这家分店里更是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谷物菜单,为更多的人提供了更多有机食物和健康食材的生活方式。

招牌产品:柠檬蛋糕( Lemon Bar ) ,Open-faced egg salad sandwich,French brownies(法式布朗尼),Chocolate croissants(巧克力可颂),Quiches(法式咸派),Blueberry Brioche (蓝莓布里欧),Canele (卡娜蕾蛋糕) ,Little Flower caramels(海盐焦糖果)

 

12. Hamada-ya/Yokohama St. Honore

Print

在日本超市 Mitsuwa 内有一家非常美味的烘焙坊Hamada-ya,是一家来自日本滨田家的面包品牌,其创始人来自日本京都的面包世家。日式的烘培技艺将每一个出炉的面包和甜点都呈现出新鲜美味且色彩缤纷的精致模样。 Hamada-ya的面包完全不含防腐剂,化学添加剂,也不用冷冻面团,所有的面包点心都是当日新鲜制作,为避免扔掉当天没有卖完的面包造成的浪费,所以每个品种的面包糕点都是限量供应。

PS. 这里有着最美味的白面包— Boloniya(北海道香浓),用进口的日本黄油融合芬兰面包创造出超美味面包,而这款面包只有在日本和美国的Mitsuwa超市才能品尝到!

招牌产品:Boloniya(北海道香浓白面包),Curry Donut(咖哩甜甜圈),Green Tea Cream Danish(抹茶奶油酥), Sweet Potato Danish(甜薯丹麦酥),Tuna Donut(鲔鱼甜甜圈) ,Custard Pudding(奶油布丁)

bakery_banner 2a

 

13. Huckleberry

donuts

地址:1014 Wilshire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1
电话:(310) 451-2311,
官网:www.huckleberrycafe.com

因为有一个苛求完美的烘培师Zoe Nathan的管理,位于Santa Monica这家面包店总是处在很火热的状况。

招牌产品:Fruit tarts(水果塔),Sugar-dusted doughnuts(甜甜圈),Green eggs and Ham Sandwich,Croissants, Bread Pudding(面包布丁)

 

14. Joan’s on Third

13771772641700154122

地址:8350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电话:(323) 655-2285,
官网: www.joansonthird.com

洛杉矶3街上最受欢迎的咖啡馆,这里有着成千上万的装在玻璃罐里的饼干。除了多款甜点外,这里的沙拉,三明治,Cupcakes都是让人难以忘怀的美味。

招牌产品:Short rib sandwich(短肋排三明治),Marshmallow cloud cupcakes(棉花糖杯子蛋糕)

 

15. La Brea Bakery

la-brea-bakery-november-08-2011-120

地址(1):460 South La Brea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36
电话(1): (323) 939‐6813
地址(2):1556 Disneyland Drive Anaheim, CA 92802
电话 (2): (714) 490‐0233
官网:http://www.labreabakery.com/

糕点大师Nancy Silverton在1989年就在洛杉矶开创的La Brea Bakery,凭借着她的“独特配方”成为了全美面包的领导品牌之一。已经经营超过25年的知名面包房坊依然历久弥坚,其新研发的全谷物面包凭著低热量高蛋白及纤维被评为全美最佳的全谷物类面包。目前已经工厂化生产的面包依然保持了高超的品质和口感。

招牌产品:Artichoke sandwich(朝鲜蓟三明治)

 

16 .Lady M

DSC_6510_1

地址:8718 W. 3rd St., Los Angeles, CA90048
电话:(424) 279-9495,
官网:www.ladym.com

来自纽约的超人气蛋糕店,因为结合了日式烘培的技艺,这里所有的甜点都带着一份精致与细腻,不死甜的特征,得到了亚裔族群的热爱。

招牌产品:Mille crepes(千层蛋糕),Green tea milles crepes(抹茶千层蛋糕),Strawberry shortcake(草莓酥饼),Chocolate-coffee mousse cake(巧克力咖啡慕斯蛋糕),Checkerboard cake(棋格蛋糕)

 

17.La Maison Du Pain

Print

地址:5373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9
电话:(323) 934-5858
官网:http://www.lamaisondupainla.com/

在Mid Wilshire有一家品质不错的洪培坊,这里每日新鲜出炉的面包都是手工烘培而成,这里有着最正宗的法棍面包,这里的糕点,三明治以及咸味塔都很不错,而且这里还贩售美味的法式咸派(Quiches)。

招牌产品:Croissants, Pain Au Chocolate (巧克力可颂),Almond Croissant(杏仁可颂),Olive Baguette(橄榄油法棍)

 

18. La Mascota Bakery

2118109879_999f597d75

地址:2715 Whittier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3
电话: (323) 263-5513,
官网:www.lamascotabakery.com

在洛杉矶的Boyle Heights地区有一家独特的烘培坊,这里贩售著洛杉矶最美味的墨西哥式甜点。

招牌产品:Pan dulce (甜面包),hand-shaped concha(手工墨西哥贝壳包),Red chili tamales(墨西哥玉米蒸肉),Quinceañera cake(墨西哥式翻糖蛋糕)

 

19. Maison Giraud

Maison Giraud12345

地址:1032 Swarthmore Ave,Pacific Palisades, CA 90272
电话:(310) 459-7561
官网:maison-giraud.com

曾经在多家洛杉矶新锐餐厅工作过的主厨Alain Giraud’s在Pacific Palisades用优雅的法式面包和漂亮的花园打造了一件经典的“巴黎式小咖啡馆”。从面包,咖啡到服务甚至到法式三明治都表演出浓郁的法式风情。

招牌产品: Baguettes(法棍),Brioche(奶油面包),Fougasse(普罗旺斯香草面包),Pan aux chocolat(巧克力可颂),mini jambon beurre(儿童版的奶油火腿三明治),Croque monsieur(法式三明治脆先生)

 

20. Milo & Olive

Milo-n-Olive_11

地址:2723 Wilshire Blvd., Santa Monica,CA 90403
电话: (310) 453-6776.
官网:http://www.miloandolive.com/

在Huckleberry越来越火热之后,2011年,Josh Loeb 以及Zoe Nathan这对完美的夫妻档又一次在Santa Monica开设了一家主打新美国式的料理店,利用一些不常吃到的蔬菜重新作组合,让顾客体验一种味觉上的全新感受。这里主打的手工制作的法棍,贝果以及蔬菜办薄面包都相当的美味。

招牌产品:Wood fired garlic knot(木烤大蒜结),Pork belly sausage and fried egg pizza(香肠鸡蛋pizza),Cinnamon brioche(肉桂奶香包)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