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木 Cha Eighteen 品尝慢文化茶料理

| January 1, 2014

▲ 肉松松饼: 一个比利时的灵魂加上台湾在地的美食 “肉松”,一个中欧文化的合并蹦出美食的火花成就了肉松比利时松饼的诞生。

Cha18_03

比利时松饼不只有甜的好吃喔~ 培根松饼搭配独特酱料,也吃超人气选择!

Cha18_07

十八木特别推出的秘密武器 – 麻糬松饼,全美首创,强调品质不加任何一滴水制成,有着台湾花莲麻糬的原创,在台湾彰化八卦山下研发而成,甜而不腻更适合华人甜点早餐的首选。

▼▼▼ 最新推出 ▼▼▼

Cha18_08

Cha18_10
Cha18_09Cha18_04

 

十八木 ~不只是茶 更是品味~

Cha18_12

▲ 金钻乌龙青茶: Cha 18 特别进口来自台湾关庙的金钻凤梨,果肉深黄色、多汁饱满、甜度高、酸味低,吃起来爽口芳香,加上南投鹿谷的乌龙青茶,酸酸甜甜的口感,让嘴角透露出茶味清香,超级绝配!

Cha18_13

▲ 茶拿铁: 谁说只有咖啡有拿铁? Cha 18 的乌龙茶或红茶加上新鲜牛奶,调制出一杯上好的乌龙拿铁。

Cha18_14

十八木 (Cha Eighteen)

400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Westfield Mall 内, Foot Locker 前)
626.617.2815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Arcadia, 茶Tea,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