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你心目中的外国美胸女神?

| December 31, 2013

亚洲地区有童颜巨乳,外国则有性感女神,哪在大家心目中,谁又是你的外国美胸女神呢?今天小编选来12位性感外国女星,有的是歌手﹑有的是内衣模特﹑有的是演员,究竟哪一个是你心目中美貌与美胸并重的女星呢?

.

Katy Perry (美国)

girl1

美国人气歌手 Katy Perry 骨架细小却有性感丰满的身材32D,而且非常挺立,更拥有精致的五官与迷人的声线,简直让人羡慕不已~上图是为 Rolling Stone Magazine 所拍摄的照片。

.

Scarlett Johansson (美国)

mi

美国女演员、歌手和模特,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曾出演「钢铁人2」与及「复仇者联盟」;拥有让人心动的完美胸部34DD与傲人身材,被称为「小玛丽莲梦露」。曾于电影中裸身上阵的她表示:「我不会为了裸体而裸露,虽然我知道大家都喜欢看我裸露,但我自己会判断,不会因为别人的鼓譟而随便作出决定,至于这次在皮囊之下的正面全裸,都是我心甘情愿的。」这样的她能成为你女目中的美貌﹑美胸与智为并重的女神吗?

.

Kim Kardashian (美国)

kim

真人骚女星 Kim 虽然多次被怀疑其丰满胸部是假的,但是 Kim 的 身体线条却实不错,除了被封为拥有「全世界最完美臀部」称号,那32DD的胸部与细腰真的是让人喷血!产后的 Kim 亦于短时间内成功瘦下50磅,也太厉害了吧!

.

Marisa Miller (美国)

girl4

身为美国超模的她是 Victoria’s Secret 的天使,曾被评为全世界最性感女性的第7位,曾经为 Allure 杂志拍摄了一组全裸的怀孕写真,现为人妻的她拥有34D的丰满胸部与及圆翘美臀就连女生看到也会怦然心动~另外,Marisa Miller 是一位非常热爱运动的女性,其古铜肤色与结实的身材使她看起来更性感!

.

Christina Hendricks (美国)

The Weinstein Company & The Cinema Society With QVC & Palladium Host The Premiere Of "I Don't Know How She Does It" - Arrivals

美国演员,除了其独特的红发特征外,拥有38DDD的巨乳的她曾于采访中被对方以「丰满的女人」来形容而感到不满。

.

Holly Willoughby (英国)

holly

国际内衣名模,拥有丰满身材34G常被评选为美胸女神,在英国人心目中更有性感女神之称!因胸部太大的关系,曾经在 ITV 儿童节目上不留神走光,胸部竟然从衣服内跑出来,其后更向传媒表示:「我的胸部总是给我找麻烦!」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明星Star,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