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你心目中的外国美胸女神?

| December 31, 2013

Lucy Pinder (英国)

lucy

拥有36G的巨乳英模,亦曾被选为世界性感女神之一;标致五官丰满身材谁能抵挡?曾经为英国男性杂志「NUTS」拍摄全裸写真,不吝惜的其秀出性感身材,相信那一期的杂志畅销度非常高!

.

Halle Berry

harry

身为黑白混血的 Halle Berry 是世界上其中一位收入最好的演员,亦是史上第一位获得奥斯卡影后的女神,拥有完美36C身材的她曾经于电影「Swordfish」内裸体上阵。另外于本年10月,47岁的她在洛杉矶诞下了一名小男婴。

.

Kelly Brook (英国)

kelly

英国演员与模特,其36DD火辣身材更被称为天使与魔鬼的混合体,让她成为内衣品牌 Miss Ultimo 的代言人,她曾表示:「在衣服下穿着美丽的内衣,让我觉得性感与自信。」另外,另外,身为英超足球宝贝的他深入英国男性喜爱,更有「第九大奇迹」的别称!

.

Keeley Hazell (英国)

keely

拥有标致五官与魔鬼身材的英国名模,其32E/34DD火爆身材曾被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100位女性之一,其完美曲线让她多次出现在英国杂志的封面上,同样是英超的足球宝贝,有指她在英国的受欢迎程度超过 Beckham!

.

Sofia Vergara (哥伦比亚)

soso

 哥伦比亚女演员与模特儿,现年40岁的她拥有32F的好身材,玲珑的曲线让旁人羡慕!小时候曾经一度为巨乳而烦恼的她曾跟母亲说想把胸部缩小,可是今后却成为她在骄傲的身体部位!

.

Salma Hayek (墨西哥/美国)

s

为黎巴嫩及墨西哥混血儿的她是一名女演员﹑导演以及影视制作人,只有5呎2吋高的她拥有36C的丰满身材。

.

当然世界上有那么多性感女星,在这里不能一一尽录,如果各位心目中有自认为是美胸女神的人选,记得要跟我们分享喔!

.

.

CURRY PAMI PAMI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Ettoday, imdb, Marie Clarie, Spike, Wikipedia, Zimbio, Zwbk

图片: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明星Star,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