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 精選 L.A. 牛排館大推薦!

| February 11, 2013

位於Pasadena的高級牛排館Arroyo Chop House,在營業的15年之間名聞遐邇,不走連鎖店模式。整個餐館重現懷舊典雅氣氛,伴著鋼琴師彈奏的美妙音樂,是許多商人或是貴婦理想的聚餐與小酌場所 。

提供的菜單以當天手工切製的頂級熟成(aged)牛排為主;每塊牛肉控制在穩定的溫度與溼度下,使牛肉持續熟成,不論在風味、肉質與含汁度上都保持在絕佳狀態,難怪每口牛排都令人驚喜。

這裡的T-Bone丁骨牛排完美地呈現出T型肋骨中的該有美味,一邊是粗獷帶筋,一邊則是軟嫩的腰內肉。這種一次能有兩種風味的混搭享受,當然馬上收服老饕挑剔的味蕾,配上三種與牛排搭配的Chop House佐餐調醬(Peppercorn Sherry Cream、Béarnaise、Bleu Cheese & Bacon Cabernet),更能相佐相成並提升肉汁的香甜風味。

 

Arroyo Chop House
536 S. Arroyo Parkway, Pasadena, CA 91105
(626) 577-7463 http://www.arroyochophouse.com

.

.

3.BLT Steak

輕鬆的Bistro小酒館概念

結合了小酒館與傳統牛排館的氛圍,牛排都是以法國名牌Staub鑄燒鐵盤盛裝,一方面可以保持牛排的溫度,又可以看起來很有架勢與質感。

特有的美國和牛側腹橫肌牛排 (American Wagyu Skirt)  雪花密佈,風味絕佳;通常這個部位的牛肉,質地鬆散而味道濃郁,料理過程繁雜。首先需醃制較長的時間,也必須把連帶的膜剔除,很容易就會有煮過頭老掉的問題。

BLT牛排館完美的將這個特選部位的肉汁完全封鎖,配上特製的微辣醬料,外酥內嫩的極致烹調,香甜味美肉汁溢滿口,原味呈現令人感動,成就了一道絕佳美味。

 

BLT Steak
8720 W. Sunset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10) 360-1950 http://www.bltsteak.com .

.

4.BOA Steakhouse

微微斛光化霓影 沉醉在其中

BOA Steakhouse 坐落在Hollywood的黃金路段,店內裝潢自然而然的非常高檔。空間感十足又有格調,同時不失浪漫的情調,非常適合情侶到場用餐。

如果只能用一個精簡的字形容BOA的Bone in Filet Mignon,一定非‘嫩’莫屬。烤得微焦的外層,內裡則軟嫩多汁,堪稱人間美味。附上2種海鹽滿足多變化的貪吃味蕾,除了直接吃原味,也建議沾點海鹽或是配上特別調製的酸甜芥末醬,更另有一番風味喔。

值得一提的是BOA所使用的牛排刀,別小看了這把牛排刀,它們可是來自法國家喻戶曉的皇家品牌Laguiole牛排刀,擁有法國國刀美譽的Laguiole en Aubrac,強調手工打造,生產至今已有兩個世紀之久,常被法國政府當作致贈外國元首的國禮。據服務生指出,經此刀切出來的肉會比較好吃。

 

BOA Steakhouse
9200 Sunset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10) 278-2050 (two branches) http://www.boasteak.com

.

.

5.Capo

輕鬆的氣氛,精緻的餐點,貼心的用餐感愛

Capo 走的並非高檔路線,而是一種輕鬆愜意且富人文氣息的氛圍。一眼晃去店內顧客無不是雅痞穿著或是西裝筆挺上班族,可見這家店深受白領族喜愛。

頂級紐約牛排一上桌便飄逸著濃郁的香氣,表皮焦香、肉質細緻,切開後肉質呈現美麗的粉紅色,口感多汁而有嚼勁。牛前腰脊肉油脂不算多但肉質細膩,而且相當有嚼感。店家把這道牛排處理得相當不錯,外層烤得微焦,調味恰到好處,充份帶出上好肉質本身的淳厚香氣。建議點三分熟,這樣更能吃到香滑鮮嫩的牛肉鮮甜原味。

來此享受一杯紅酒搭配一塊上等牛排,再以精緻的甜點結尾,是一場頂級而豐盛的美好享受!

 

Capo
1810 Ocean Ave.,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 394-5550 www.caporestaurant.com

.

In addition to the course, which several famous steakhouse, WaCowLA previously also described several different level steakhouse, which is also called the aspirations shortage LA steakhouse steak community, please recap:

Mastro’s Ocean Club  steakhouse

CUT Steakhouse by Wolfgang Puck

La Grande Orange Café

Gulliver’s Steakhouse 

The CHAYA Chaya 

The Blvd Beverly stylish steakhouse

Bistro 24 

The Castaway

.

撰文/ Amy , Katy  
攝影/ 007
美編/小七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naheim, 區Pasadena, 區Santa Monica, 區West Hollywood, 牛排Steak,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