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lliver’s Steakhouse 英式風格餐廳

| January 8, 2013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牛排 Steak

Gulliver’s

18482 MacArthur Blvd., Irvine, CA 92612

每一口咀嚼都交織成經典的迷人樂章

每到年末的 Holiday Season 便是小編最開心的時候,我很喜歡過節的氣氛。經過感恩節﹑聖誕節,相信很多人已經去過許多美味餐廳慶祝。而今年最快到來的則是情人節,小編在這跟大家推薦Gulliver’s (格列佛),這是一家位於John Wayne 附近的一家英式風格餐廳,供應的Prime Rib 其名氣在當地是家喻戶曉,如果帶著心愛的另一半相約在此享用美好浪漫的燭光晚餐,相信也是一個上上之選。

店裡裝潢高雅,濃厚英式氛圍讓人感受到老闆的用心,保有濃厚的維多利亞風格。挑高大廳有著絢爛的水晶吊燈,洋溢奢歐洲貴族華氣息。服務人員穿著英式風格的衣裳讓你彷彿身處在國境當下。提供親切、細膩的桌邊服務,有如皇室般用餐享受。

招牌頭抬Filet Mignon Bruschetta,一片片mini size牛肉塊搭配法國麵包,伴佐醃漬切丁蕃茄及白起司,雖列為頭抬一職,口感上卻帶有王者之姿。

廚師精選頂級 Prime 的牛肋排,薄片軟嫩多汁,經過數小時慢火細烤的方式,保留牛肋排原有肉汁,肉質的油脂和瘦肉分布均勻。布丁餅能夠充分吸收肉汁,所以也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Sweet Corn 更是靈魂人物,另一個能夠媲美的菠菜泥揉合creamy sauce 也是人氣 side dish。

不吃牛肉的朋友,餐廳也有供應 “Gulliver’s Roasted Chicken”及其它的選擇。

別忘了試試著名甜點 “English Trifle”,屬於英式的傳統甜點,一層層像海綿蛋糕中間夾帶著cream及藍梅、草莓醬。

PS: 情人節期間有特別的菜單,請上網查詢囉〜

Gulliver’s

18482 MacArthur Blvd.,
Irvine, CA 92612
(949) 833-8411 (需訂位)
Price: $31 ~ $60
Hours: Mon-Fri 11:30 am – 3 pm
Mon-Thu, Sun 5 pm – 9 pm
Fri-Sat 5 pm – 9:30 pm
http://www.gulliversrestaurant.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Irvine,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