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BB霜打造無暇美顏魅力無限

| February 11, 2013

原名為 Blemish Balm Cream 的多功能美顏BB霜可保護及修護皮膚,同時打造無瑕妝感。完美不浮誇的妝容最能讓人動心,因此這次小編精挑推薦數款好評BB霜,讓女孩們能美美的與情人約會,一同打造甜蜜情人節。

.

完美豔陽淨白無瑕.B.B霜 <美白加強第二代>

這款BB霜是懶妹妹的聖品,能一次完成保濕、防曬、遮瑕、美白。高保濕又清爽不油膩。高遮瑕度能令妳輕鬆的享有完美妝感。最令人驚喜的是用後有變白的趨勢,在南加大太陽的荼毒下,這瓶BB霜絕對不可或缺!

石澤研究所
高島生活館門市 $33.00

.

UV Shield .B.B Creme White Reveal

Dior 的底妝一直有很多捧場客,其推出的 BB cream 亦備受好評。這款算是同類型產品中防曬系數較高的,在艷陽高照的南加州確實非常適合。其遮瑕度很夠力,泛紅、痘疤等都可以修飾得到,其保濕度也非常出色。

Dior
$50.00
dior.com

.

完美豔陽淨白無瑕.B.B霜<第三代 BB 噴霧>

BB霜噴霧附上了粉撲,使用非常方便利落。此款最大的賣點是針對毛孔問題而造成冷感收縮毛孔的功效,其細緻的質地能完全輕易的滲入肌膚。它的妝感自然輕透,能修飾肌膚的瑕疵,是最佳的心機素顏產品。

石澤研究所
高島生活館門市 $27.00

.

Prep + Prime BB BeautyBalm SPF 35

強調以妝前打底為主的訴求,只要一瓶就可以達到保濕、控油、潤色、遮瑕、隔離、防曬等全面功效。它的妝感不重,只要再輕輕掃上蜜粉便有自然好氣息的妝容,很適合追求輕、薄、透妝感的人。

MAC
$30.00
maccosmetics.com

.

Heroine Make Matte BB Liquid

包裝華麗精緻廣為人知的 Kiss Me BB 霜絕不讓人失望,質感細膩十分好推,即使只是用手塗抹也不會出現粉痕。此款 BB霜特別針對乾燥肌膚,滋潤保濕非常適合中乾肌妹妹。

Kiss Me 伊勢半
高島生活館門市 $15.95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