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BB霜打造無暇美顏魅力無限

| February 11, 2013

花漾美姬自然透淨BB霜

強調多功能遮瑕效用,能同時改善毛孔、斑點、雀斑、膚色不均、乾燥、油光、日曬等肌膚問題。其水潤的質地上妝後使臉上呈現光滑的好氣息,而且保濕度也非常持久,一天下來仍能保持肌膚水嫩。

Kiss Me 伊勢半
高島生活館門市 $15.95

.

Anti-Oxidant Beauty
Benefit BB CremeBroad
Spectrum SPF 35

這款BB cream 十分水潤好推,其妝感透亮,使用後自然好氣色。其持久度也令人驚艷,一天下來夠保濕又不暗沉。

Estee Lauder
$39.00
esteelauder.com

.

Rénergie Éclat Multi-Lift-Multi Action
Tinted Skincare

Lancome己在亞洲市場推出一款BB霜,而這一支是劃時代的新產品CC霜是也。CC霜是一支多功能合一的美容產品,其成份更接近保養品。這款CC霜號稱能運用5D拉提科技配方,故能立即緊緻皮膚令臉變小,同時能修飾肌膚。雖好用,但是價格非常不可親喔!

Lancome
$75.00
lancome-usa.com 

.

.

特別感謝高島生活館提供部份資訊
編輯/CP
撰文/ Katy
美編/ Andy
圖/官方網站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