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Grande Orange Café 鐵道風華

| January 23, 2013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牛排 Steak

La Grande Orange Café

260 S.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5

一絲鐵道風華增添悠閒用餐情調

Pasadena 一直是個充滿文藝氣息的古城市,融合多樣的特色而自成一格,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歷史、藝術以及城市裡的獨特風格的各式異國料理。這家在 Pasadena 的 La Grande Orange 座落在火車站前,因為建築外觀以及所在地理位置特殊,讓 La Grande Orange 看起來增添一絲鐵道風華。

一進到 La Grande Orange 便可感受一股輕鬆氣息,舒適的座椅、高檔餐具以及乾淨衛生的環境還有隨處可見到裝潢小巧思,在還沒點餐就先加了不少分數。這裡強調採用有機食材,烹調以簡單健康為走向,讓顧客將美食大口入肚卻不嫌油膩。中午營業就開始供應簡餐如漢堡薯條、三明治、沙拉等熱量較低的餐點,晚餐則有供應美式牛排跟其他較高檔的美食。

▲ Guacamole and Chips: Tortilla chips (玉米脆片) 搭配 Guacamole 及新鮮 Tomato Salsa。用新鮮酪梨搗碎為醬料基底,加入番茄切丁等配料調味,講究純正風味與食材鮮度,一口沾上酪梨醬、一口 Salsa,讓人停不下來。

▲ Deviled Eggs: 非常受歡迎的開胃頭檯、聚會點心,一坨用美乃滋馬鈴薯沙拉當基底,上頭撒上切丁培根以及特殊調味粉,口味出眾,但是別過量食用喔,小心膽固醇過高。

▲ Roast Prime Rib of Beef: 以獨家調味料醃製、溫控火烤,完全保留肉質本身的鮮甜滋味,配菜一改一般的馬鈴薯泥,改用煎烤花椰菜,香醇滋味令人難忘。

▲ Famous Short Ribs: 牛小排最佳吃法是全熟,加熱時油花中的脂肪及筋會融化進入肉層裏,肉質鬆軟,油花分布均勻,亳無牛肉的腥味,原味吃法絕對不是唯一吃法,但淋上紅酒條配的醬汁絕對是首選。(而且加蛋不加錢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