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最佳衣著秀

| January 22, 2013

.

.

除了英女皇的衣著一直受大眾觸目外,其實美國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的衣著也值得留意喔!自從2008年選舉那天,Michelle Obama出席各場合的衣著重身改定了美國第一夫人衣著的定義。她每次也會穿著出令人大開眼界的百變服飾,這次可能是有點潮流感的運動型服飾,下一次可能是令人驚嘆的服飾。

她完全是一個很摩登很現代的女性,完全擺脫了過去美國第一夫人的定義與無型的限制。Michelle Obama很女性化,但同時亦很強勢;很有潮流感同時亦很和藹可親。她令FASHION變得更民主同時又很有趣,每一次也讓人猜想她下一次會穿什麼~(原文)

就讓我們來看一下美國第一夫人出席各場合的衣著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潮Wo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