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chiato 玛奇朵 Monterey Park 弥漫咖啡芬芳的暖心角落

| February 1, 2013

第三浪潮所强调的,正是以手工艺去对抗机械化和冲调法规,返璞归真,制作过程精雕细琢﹕一杯咖啡,从前是用炭火烧焦,以石磨成粉,再以沸水煮成。现在所做的,则蕴含了科学数据,和当代味觉美学的沉淀。

 

◆ 各种松饼系列

● 美式松饼Belgian Waffle / 列日QQ松饼Liege Waffle

● 焦糖烤布蕾Creme Brulee

◆ 各种玛奇朵系列

● 抹茶玛奇朵

日式抹茶拿铁风味独特、香郁爽口,适合不喝咖啡的人选用

● 巧克力玛奇朵

● 焦糖玛奇朵

萃取的义式咖啡油脂与牛奶绵密奶泡成为完美的结合拉花

001

 

◆ 其他冷饮系列

● 海岩绿茶

 

 

MACCHIATO 玛奇朵

141 N. Atlantic Blvd., Ste. 110,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 626.872.1351

撰文 . 图像 / 00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均属 WaCow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区Monterey Park, 菜Chinese,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