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Cha House Monrovia 分店开张囉!

| February 1, 2013

起士鸡松堡

招牌的起士鸡松堡以Waffle作外层,内里包著厚料的食材,半融的起士、肥厚多汁的鸡肉,一不小心便会大口大口的将之快速秒杀。

(626) 446-6777
931 W Duarte Rd., Monrovia, CA 91076

 

ID Cha House 一直深受年轻人喜爱,有见及此,万众期待的Monrovia分店现已隆重开幕。新店明亮宽敞,以橙、绿和白色的基本色调带出了摩登对比,一进入店里让人有放松舒适的亲切感。店内空间感十足,是三五好友聊天聚餐的好地方。

除了茶饮出色外,店内餐点也非常美味可口。新推出的小火锅汤浓料多,招牌原味、北海道牛奶、韩式泡菜和日式味噌,锅锅均各有特色,令人一试难忘。

.

日式蛋淋猪排饭

Juicy 的猪排、滑嫩的蛋汁、香气四溢的洋葱,这组合是无懈可击的,看似简单的料理但其味道其实绝不简单。

.

北海道牛奶锅

北海道牛奶锅充满奶香,融化的起士让汤头滋味更加浓郁。配以大量新鲜的蔬菜及肥瘦适中的牛肉,美味程度势不可挡,喜欢奶香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区Monrovi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