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chiato 玛奇朵 Monterey Park 弥漫咖啡芬芳的暖心角落

| February 1, 2013

002

..MACCHIATO 玛奇朵

141 N Atlantic Blvd., Ste 110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872-1351

coffee ‧ tea ‧ dessert

 在LA 这个大城市生活,喝杯咖啡是调剂压力的最好方式,像这种如此简单的体验,在玛奇朵咖啡馆内找的到。店内许多小巧装饰,充满温馨感的悠闲气氛让人着迷。来此不妨停下来感受这里缓慢的步调,在这宁静的空间里感受轻拂而来的咖啡香味!

002

每日手工限量制做,共四种口味,法式浪漫为今年夏日带来不同凉爽感受!

003

弥漫咖啡芬芳的暖心角落,悠闲享受一杯浓郁的咖啡吧~

玛奇朵选用咖啡豆

严选优质高山Arabica (阿拉比卡) 咖啡豆,采用法式烘培。醇厚和丰润的滋味,经过义式咖啡机萃取出来后喝起来有顺喉、滑润、葡萄酒味等感觉。优质咖啡是一种艺术,也是一种生活,通过咖啡师精湛曼妙的手法而显现出来,将现代人喝咖啡的文化带到第三浪潮。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区Monterey Park, 菜Chinese,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