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essive Wrap 贴膜达人 ‧ 华丽改装

| February 1, 2013

玩味十足改造论

…..为你的爱车华丽改

很多开车的人开了几年的车后,都很想帮自己的爱车换个颜色,同时也为自己换个心情,但是传统的喷漆不但价格昂贵,而且车子一但不是原厂的喷漆,市场的价值就会下降,且掉漆、Rock chip 等等之后衍生的问题都让很多人止步。

 

Impressive Wrap 提供新一代的汽车美妆,以Vinyl 来代替传统的喷漆,用的是高级的 Vinyl (车贴) 如3M 这大家都熟悉的品牌。除了不用磨掉原厂漆外,还可以用来保护原厂漆,且防止树枝刮伤、钥匙痕迹、太阳纹和石屑痕迹;另外还可防止弱酸、弱碱的腐蚀、防止紫外线对漆面的损伤。

进行这类的车身贴膜改装一般需约2至4天,传统喷漆则需要5至7天,相较于喷漆更快捷;如果是用传统喷漆,颜色若是不满意都不能恢复,且如果要重喷还需担心 Color matching 的问题。车身贴膜则不需担心这些,整个过程更经济、方便,随意贴、随意撕,同时提供额外的保护,平时开在路上不小心擦撞到保险杆,把车贴拿下来重贴就好了,便宜快捷又省事。

  

车身贴膜除了提供一样的产品需求技术服务之外,更能为爱车省去以往车身烤漆后车价受限的困扰,更能提供完整的车身车漆保护,光这些产品特点就让不少车主心动。Impressive Wrap贴膜中心,以其专业贴技术服务广大顾客,加速提升贴膜技术与产品品质,借由细腻的贴膜技术与产品服务,完成许多喷漆彩绘无法提供的外观感受及换色便利性。

.

◆ 除了提供各式各样的颜色和材质的全车贴以外,也提供很多不同的服务。

外观包膜: 全车贴膜、碳纤维局部包覆 (引擎盖、车顶、车尾箱、后视镜…..等),车顶亮光膜提供多种颜色选择。

内装包膜: 百搭的碳纤维花纹、质感满分的髪丝纹以及缤纷抢眼的亮面系列,都能营造出与众不同的驾驶氛围。

车灯保护膜: 提供深红、橙色、金黄、萤光绿、紫色、粉红、燻黑、深黑等多种颜色,让你的车灯光鲜亮丽。

透明保护膜: 3M paint protection film (clear bra) 即俗称的犀牛皮,是针对车辆烤漆开发的强韧;高透明保护膜,应用范畴广泛,无论是大面积的整体包覆或是车灯、门边、油箱盖等局部重点区域,都能提供强大的保护效果。

颜色选择: 亚光、亮光、消光、小珍珠、碳纤维、皮纹、金属拉丝、变色龙以及电镀系列。 (也提供各种客制化颜色)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