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Jolla 海边的晨间飨宴 — The Cottage (San Diego)

| October 18, 2012

Mediterranean 里面真的有很多的义大利香肠,味道真的很重,喜欢重义大利香料味的人可以试试看。

Tuscan 比较清爽,上面放满了Avocado,里面有很多的蘑菇和番茄丁,味道不会太重。因为感觉早上吃了很多种蔬菜,感觉非常的健康、没有负担!!

Southern California 和其他的Omelettes很不一样,上面的三种都里面都是炒过的料,而这一种包的是Guacamole。

上面淋著Sour Cream酱汁,里面夹着Guacamole和Jerk Cheese,Jerk Cheese很会拉丝,整份餐点给人的感觉是很软、很浓郁的。不过里面的Guacamole并没有非常热,所以想吃整份热呼呼Omelettes的人要考虑一下啦!

▼ 最后,是炒蛋系列,这之中只试过一种: Joe’s Special

味道还不错, The Cottage 有一些炒蛋口味是偏墨西哥式,不过这个没有墨西哥味道,比较淡一点。喜欢味道重的可以加Tabasco,和餐点的味道满搭的。里面的肉和蔬菜也都给的很多,满够诚意的。

这些Omelettes和蛋料理都有附上一个Scorn ,和水果或是马铃薯块。虽然不能说他们很便宜,不过对食量不大的人来说,是可以分成两餐来吃。再加上他们真的很好吃,所以这个钱,我觉得是花的非常值得的。

夏天时段, The Cottage 不只开早上和中午,也一直开到晚上,所以想试试 The Cottage 的人,随时都可以去喔!夏天来La Jolla,不管是在逛海边之前的早餐、中途休息的午餐或是看完海狮之后的晚餐, The Cottage 都会一直开着。虽然现在已经过了 The Cottage 的晚餐营业季节,但是他一直开到下午三点,所以中午在吃也可以。虽然会要排一下对,但座位流动性还满快的,因此,来La Jolla Downtown和海边玩的时候,千万不要错过啦!

 小编推荐指数 ★★★★ 4 颗星

The Cottage

7702 Fay Ave.
La Jolla, CA92037
Tel: 858-454-8409
Price: $11 ~ $30
http://www.cottagelajolla.com/breakfast.html

Hours
Breakfast:

monday-friday  7:30am – 11:30am
saturday  7:30am – 3:00pm
sunday  7:30am – 3:00pm
Lunch:
monday-friday  11:30am – 3:00pm
Dinner:
Memorial Day to Labor Day

.

驻派圣地牙哥美食侦查员 Yuanyuan 报导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独家合作美食侦查员 【Yuanyuan】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a Joll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