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Jolla 海边的晨间飨宴 — The Cottage (San Diego)

| October 18, 2012

圣地牙哥  美食推荐  早午餐

La Cottage P05

 The Cottage 位于La Jolla Downtown,虽然附近也有许多家Brunch,但 The Cottage 总是有许多人在排队,就连平日也不例外。 The Cottage 处于一个得天独厚的好位置,因为稍微远离商店街,附近的street parking非常好找位子,从海边走上来也不算太远,吃完了brunch就可以去海边散散步,看看La Jolla Coves有名的海豹~真是非常享受。

The Cottage 的Menu并没有像连锁的美式餐厅有那么多图片,他的Menu很简单,小小的一本,但里面有很多种选择。完整Menu可以参考他们的网站:http://www.cottagelajolla.com/breakfast.html

就来介绍一下 The Cottage 的热门餐点吧!!!

▼ 人气第一名:Eggs La Jolla

Eggs La Jolla 里面有Canadian Bacon、蘑菇、番茄和菠菜,蔬菜非常的多,非常的丰富。重点是看他那面那两颗半圆的蛋,切开来时,流出的蛋汁,更是惊为天人!!!光是用看的就已经快流口水了,吃下去的滑嫩口感更是惊为天人!!!

半熟的蛋汁加上培根和各种颜色蔬菜,Eggs La Jolla加满了一天的元气。另外,还可以选择马铃薯块或新鲜水果当附餐喔!

▼ 大受欢迎甜甜的早餐: Classic French Toast

软绵绵的French Toast,搭配糖粉和枫糖浆很不错,但要小心不要加太多糖浆,不然会太甜。虽然French Toast上的草莓和香蕉是要另外加钱的,还是非常的推荐。首先,因为只有French Toast有点单调,加点水果会有比较多味道;接着,有了草莓和香蕉,可以中和French Toast的甜味,也可以提供不一样的口感和水分,让整份餐点更加爽口!虽然是甜食,好像无法当作正餐,但是他的份量非常足够,所以千万别把他当成甜点而点了下去。

另外,是一些我吃过觉得很推荐的。几乎全部都是咸食,毕竟在肚子很饿的时候,似乎咸食更能吸引我,特别是Omelettes 和炒蛋系列。

Omelettes系列中,试过了几种:Tuscan, West Coast, Southern California, Mediterranean

West Coast 以蘑菇为主,里面真的有超多蘑菇,喜欢蘑菇和起司的人非常适合。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a Joll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