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爱美食的人必败的超实用烤箱~

| October 18, 2012

.

.

对于”吃”这件事情太重视的我,在美国生活总是障碍重重……..

可能是因为遗传到我家个性固执的老爸,对于”吃”这件事情也非常讲究与龟毛。爸爸以前会常说:人生有时候开心的事情不多,但需要做选择的时候又太多时,”吃”就可以是每天犒赏自己的快乐的享受。<我阿爸讲台语啦> 所以慢慢养成了习惯不是美食不吃,肚子饿了宁愿饿到发慌也要等到有美食,不然就一直给他饿下去。

但大家也知道在美国又不像台湾,家里巷口还是公司门口就有好吃的小吃摊,有时候就是忙又不在华人区,一饿下去胃都开始抗议了。所以最近开始要练习自己吃早餐,不然匆匆忙忙地赶出门每到下午都要饿到无力,所以就去买了个烤吐司机,只要再选择美味的果酱,就能在短短的时间里,享受自制的美味餐点 ^^。

某日无意间在电视购物频道看到这台时我眼睛发亮,

Hamilton Beach Toastation toaster and mini oven

那时上网比价后发现Kmart小台红色在做出清价25元,所以就在关店前冲去买到最后一台,其它跟网路店家或大卖场卖的小台价钱都是 $35~$99不等,价格差距很大,所以要货比多家才不吃亏唷!

看过网路上一些比较负面的评价是烤箱的部分不够大,不过我觉得对我而言绰绰有余唷。小烤盘一次可以烤八支鸡翅﹑十个香肠﹑四支炸热狗﹑两片厚片吐司,如果家里人多可以买大容量。而它最大的优点上下灯管热力很足够,烤什么东西都不用顾著一直翻面,食物也相对很快就可以出炉,重点式也很好清理。

 

现在在家不只早上吃烤吐司晚上还能烤晚餐﹑宵夜来吃。昨天在家用烤箱烤香肠,邻居都香到跑来敲门问说: OMG! 你家晚餐是什么? 怎么那么香?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