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还有什么能吃? 世界十大垃圾食品!

| October 22, 2012

 世界卫生组织整理出的十大垃圾食品,哇! 那不是什么都不能吃了! 快来看看有哪些吧!

1. 油炸类食品:导致心血管疾病元凶;含致癌物质;破坏维生素,使蛋白质变性。

 

2. 醃制类食品:导致高血压,肾负担过重。导致鼻咽癌;影响黏膜系统(对肠胃有害);易得溃疡和发炎。

 

3. 加工类肉食品(肉干、肉松、香肠等):含三大致癌物质之一:亚硝酸盐(防腐和显色作用);含大量防腐剂(加重肝脏负担)。

 

4. 饼干类食品(不含低温烘烤和全麦饼干):食用香精和色素过多(对肝脏功能造成负担);严重破坏维生素;热量过多、其他营养成分低。

 

5. 汽水可乐类食品:含磷酸、碳酸,会带走体内大量的钙;含糖量过高,喝后有饱胀感,影响正餐。

6. 方便类食品(主要指方便面和膨化食品):盐分过高,含防腐剂、香精(损肝);只有热量,无其他营养成分。

7. 罐头类食品(包括鱼肉类和水果类):破坏维生素,使蛋白质变性;热量过多,其他营养成分低。

8. 话梅蜜饯类食品(果脯)含三大致癌物质之一,亚硝酸盐;盐分过高,含防腐剂、香精(损肝)。

 

9. 冷冻甜品类食品(冰淇淋、冰棒和各种雪糕):含大量奶油,极易引起肥胖;含糖量过高影响正餐。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