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观光彩绘巴士纽约启航

| June 20, 2012

在此台湾观光局借着这次彩绘观光巴士宣传的机会送出观光局限量爱心LOGO T-Shirt!活动方式: 只要在台湾观光巴士开跑期间 (6/18-9/26) 将台湾观光巴士车体广告在纽约街头拍照后上传到FB,统计期间分为两波进行: 第一波6/18-7/31凌晨12:00为止,第二波为8/1-8/31凌晨12:00为止。两波活动由网友按赞最多的第一名将各送出大都会棒球票一张,第二名到第四名将送出限量Taiwan爱心LOGO T-Shirt,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注意事项:

1.限量Taiwan爱心LOGO T-Shirt只能邮寄到美国地址,烦请中奖人后续另行提供。

2.请大家发挥创意,可编辑KUSO后上传。

3.请上Facebook.com/TaiwanTourism参考观光巴士行经路线图。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