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观光彩绘巴士纽约启航

| June 20, 2012

Time for Culture

为了配合「旅行台湾就是现在」宣传计画,台湾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于6月18日上午举行「台湾观光彩绘巴士纽约启航」记者会造势活动。应邀出席的有PATA亚太旅游协会纽约分会执行长 Simone Bassous、中华航空纽约分公司总经理张志洁、长荣航空纽约分公司总主任王培基、Pacific Holidays副总裁 Marta Visu、中华民国101年双十国庆纽约法拉盛区筹委会主任委员陈家骐和Vector Media 行销经理 Chris Serino等共同参与台湾观光巴士启航剪彩仪式,为配合宣传造势活动,本处提供一辆观光巴士招待与会贵宾和媒体搭乘,环绕曼哈顿重要观光景点。

观光局去年于纽约大都会区双层观光巴士刊登台湾观光宣传广告,得到美国民众及世界各地观光客广大的回响,今年再度与纽约最大双层观光巴士公司VECTOR MEDIA合作,刊登3辆双层观光巴士(Double Decker)全包覆式台湾观光宣传广告,其广告面积庞大,更能加深宣传效果。其主要行经纽约市区曼哈顿旅客聚集之热门景点,如帝国大厦、时代广场、中央公园等,透过3辆巴士行走101天(6/18-9/26),每天8小时,对开拓台湾观光旅游市场,吸引美国地区主流客源及全世界各地旅客到台湾观光有极大助益。

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张主任维庭表示,纽约为世界首都,人口高达800万人,而曼哈顿为世界著名旅游胜地,每年来自全球各地的观光人潮超过5000万人,暑假为旅游旺季,更能吸引广大的观光人潮。此次台湾观光巴士广告以台湾观光「文化的心」为设计概念,融入台湾特有宗教庙会文化。「阵头」一向为台湾庙会的特色之一,选择八家将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宣传,期能将台湾特色庙会文化推上国际化的舞台,吸引更多国外游客到台观光。

为了确实达到宣传『旅行台湾,就是现在』促销计画目的,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除了大手笔购买双层巴士车体广告,未来也将有一连串大型促销广告推出,包括未来将在时代广场电视墙播放Time for Taiwan观光影片等。台湾拥有精致的美食、美丽多元的自然与生态景观以及深具特色的文化艺术及节庆活动等。台湾具有极大观光吸引力,同时也希望美东地区旅游业者及航空公司全力配合观光局大力促销台湾观光,更呼吁大纽约地区民众能扮演台湾的观光推广大使,广邀美国多组团赴台旅游。相关旅游资讯请洽各大旅行社或上观光局网站http://taiwan.net.tw查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