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气团体少女时代最新日文单曲

| June 19, 2012

韩国人气天团少女时代,最新日文单曲PAPARAZZI帅先在网络上发布出来。这首单曲长约6分钟。据悉,这首新的日文单曲将在6月27日在日本出售。

这首单曲以少女时代复古的造型和动感十足的舞蹈风格而渐渐展开。展现出了专属于少女的清纯活力。表达出了媒体与明星之间的关系,讽刺了狗仔队为了追踪明星的八卦报导,而致使明星没有任何的隐私可言。

在整首MV的开始,少女时代以时尚的扮相出现在了媒体的镁光灯下,明星气场十足。之后在MV的舞台上,少女时代身着卡其色复古风衣的出现在了MV中的舞台上。在MV中舞台上的少女时代,在狗仔队的追逐下退去了他们的复古风衣,变身为性感妩媚的舞娘在舞台上动感十足的舞动着。

整首MV搭配了2组不同风格的服装,一组是以红黑搭配的洋装而进行着舞蹈,另外一组是黑白相兼的制服搭配粉红色的手套。两组不同的LOOK穿插著完成了整首MV的舞蹈和拍摄。小编相信少女时代时尚动感的造型和舞蹈一定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眼球,更让不少男粉丝为其疯狂。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影Movie, 明星Star, 音Music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