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的LA时尚生活】2012夏季最in丹宁潮流- Star Prints

| June 20, 2012

“Written in the Stars”

.

如果有在注意好莱坞明星穿搭的各位, 应该知道现在最流行的trend是Star Prints!

star prints不但可爱, 而且实穿, 搭配得宜的话其实超时尚!

现在就让我来像大家介绍这个可爱又时尚的圆点点潮流 !

 

前面提到过的几个trend可能不是很适合每个人,

但是star prints却是适合每个人,

大家可以依不同的个性偏好和体型选择不同底色图案的star prints!

 

现在, 先让我们来看看好莱坞女星的穿法!

法国女星Marion Cotillard (穿 J Brand) , 美国新生代时尚女星代表之一的Rachel Bilson (穿Current/Elliott), 好莱坞红星兼丹宁女王 Jessical Alba (穿Current/Elliote), 和实境节目红星Khloe Kardashian (穿Current/Elliott)!

celeb stars print

四个人分别搭配非常不同的色系, 但同样都以素色简约为主, 让整个look又时尚却又俏皮活泼!

 

国外出名部落客穿搭: 目前有出的品牌和穿的人或许还埋有很多, 但我相信这未来一定会是个趋势, 会有更多品牌出, 更多女星或blogger穿!!!

目前虽然穿star prints的人还不多, 不过相信很快就会成为一股风潮,

因为它既可爱又时尚, 既女性浪漫又可中性casual!

 

现在就让我来跟大家推荐最红的两条- 一个星星图案较大较明显, 另一个图案则较小, 较为低调!

1. Current/Elliott: 共有两款, 这两款算是最有名的star prints, 同样也出了上衣, 分别是Stiletto in Grey Star, White Stars和The Letterman Sweatshirt

c:e celebs

2. J Brand: 也有两款裤款, 分别是南朋友裤和短裤, Aokit fitted boyfriend in Vintage Star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