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by José Andrés 料理鬼才狂想曲

| May 6, 2011

SONY DSC

SONY DSC

这次入宝山虽然没有空手而回,但是Bazaar特别的气氛却让我印象深刻,期待有天可以再次光临,坐在别的区块里享受一些不同的气氛。

The Bazaar by José Andrés
465 South La Cieneg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310.246.5555
http://www.thebazaar.com/

Sunday – Wednesday 6:00 PM – 10:00 PM
Thursday – Saturday 6:00 PM – 11:00 PM

——————————————————————————————

本文同步刊登于 Christina 的说故事工作坊
记录与那些美好邂逅的甜蜜瞬间。

Christina

十年内 (常常是一人提着两个大皮箱就上路) 居住过台北、北京、辛辛那提、旧金山、洛杉矶、伦敦,研究所毕业后决定继续到东京流浪一年。结果日文还是很逊,但是却爱上乱走乱拍所有好吃的好玩的并于部 落格分享。曾在TVBS和东森担任实习记者,另有文章收录出版于『青春自由美西大学城』(太雅),梦想是有一天可以靠旅行和写作讨生活。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Beverly Hills, 区Los Angeles, 茶Tea,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