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Pets: 最令人动容的狗狗影片

| May 5, 2011

dog

顽皮的狗狗最爱到处乱钻,而沙发底下往往是进去容易出来难。最近美国就有一只「受困」的狗,因为太贪玩又爬不出来,慌张的低鸣像在啜泣,「好朋友」适时伸手救援。主人将影片巧妙配上催泪的歌曲,网友更将此誉为「最令人动容的影片」。

宠Pets: 最令人动容的狗狗影片

顽皮的狗狗最爱到处乱钻,而沙发底下往往是进去容易出来难。最近美国就有一只「受困」的狗,因为太贪玩又爬不出来,慌张的低鸣像在啜泣,「好朋友」适时伸手救援。主人将影片巧妙配上催泪的歌曲,网友更将此誉为「最令人动容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saqf311rQ 这只贪玩卡在沙发下的狗狗,名字叫做Jaxx(杰克斯),调皮的牠正卡住动弹不得,开始焦急地呼救,好朋友Gus(古斯)一听见立刻冲过来关心。杰克斯看见好友来了,也发挥「求生」斗志,先把头塞到沙发外,但身体却怎么都出不来。古斯适时「伸手」解救,终于让牠成功脱困。主人还在影片结尾放上两只狗狗平日的生

这只贪玩卡在沙发下的狗狗,名字叫做Jaxx(杰克斯),调皮的牠正卡住动弹不得,开始焦急地呼救,好朋友Gus(古斯)一听见立刻冲过来关心。杰克斯看见好友来了,也发挥「求生」斗志,先把头塞到沙发外,但身体却怎么都出不来。古斯适时「伸手」解救,终于让牠成功脱困。主人还在影片结尾放上两只狗狗平日的生活照,证明牠们真的是好朋友。

影片中伴随着一首安立奎的抒情歌《Hero》,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这歌跟影像真是绝配,更将此誉为「最令人动容的影片」!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