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by José Andrés 料理鬼才狂想曲

| May 6, 2011

洛杉矶  美食推荐  下午茶

The Bazaar by José Andrés

465 South La Cieneg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SONY DSC

继上回的 Trés 令人惊艳的午茶后,肚子有点点饱又不算太饱的我们直接走到同样位于 SLS Hotel 里的 Bazaar by José Andrés “续摊”。

SONY DSC

以欧洲的 “Indoor Piazza” 做为概念出发,Bazaar 餐厅里人声鼎沸,热闹的不得了。特别的是,餐厅的设计有五种个别风格,分别为 Bar Centro、Rojo y Blanca、Patisserie、Saam,以及Regalo,每个部份的menu和气氛都不尽相同。因为我们已经吃过一顿只想尝些小点,这次选择了气氛轻松的 Rojo y Blanca terrace,感觉很像欧洲贵族到了非洲殖民地一样,硬要有度假感却又放了些 “当地” 的民俗品。

José Andrés 以 tapas 出名,menu 自然由各种轻食小点组合而成,走的是精致路线。虽然一盘约 $10 美金左右,但大概都是几口的份量,吃起来其实不够过瘾。好在我们已经吃了一场下午茶垫胃,所以只是来这里享受一下气氛,要不然花大把银子还吃不太饱,真的要冲去 Little Tokyo 吃碗拉面了。bazzar_tres14.JPG

我觉得最有趣的是这个鹅肝酱棒棒糖,非常出人意料地把两种味道融合起来。有时候觉得上高级餐厅吃的就是这种惊喜,平常人是不会有这种创意 (和胆识) 把两种不搭嘎的食材二一添做五,但是吃起来却是莫名的有趣。

bazzar_tres17.JPG

我们有些无赖地一个人只点了两三样东西,就决定结束晚餐继续甜点之旅。不要问我为何才刚吃完午茶还有胃口,女人吃甜本来就不需要理由。Bazaar 特别的是它会请客人 “移驾” 至甜点 Patisserie 区块,这里的感觉就很粉红俏丽,感觉有些小公主梦幻了。

 bazzar_tres20.JPG

↑ Nitro Coconut Floating Island & Blueberry Chocolate Tart

最后有个朋友特别大方,外带了巧克力要拿回去办公室给同事吃,我们才发现原来它连盒子设计也浪漫,巧克力更是一颗一颗圆圆的很逗趣。这个造型让我想起深雪有一本小说,里面形容女主角叫金蛋小姐,人生过得越光芒万丈,盒子里的金蛋就越闪。闪吧闪吧~ 我们的友情~

SONY DSC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Beverly Hills, 区Los Angeles, 茶Tea,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