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Gadget: 白色Verizon CDMA iPhone 4开箱

| May 5, 2011

安姬又来帮大家开箱了…
最近一直想买新手机。但其实对iPhone4的收讯问题很不满,也有听说Verizon版其实也没多大改善。

但是iPhone4刚出来的时候就觉得它的手感很好,我也喜欢iPhone的UI还有apps(尤其我想要用Chase的拍照存支票服务~这样就不用跑银行啦)。

最近开箱+试玩了几台新Android也没有我特别想要的….想了好久比了半天超犹豫~想等iPhone5出又迟迟不出,最后白色版竟然选在我生日这天4/28开卖=口=…根本就是命中注定XD

人在圣地牙哥旅游顺便败了一台回来(税还比较便宜XD)

不囉唆快来看开箱照吧

白色iPhone 4跟黑色在任何硬体上没有任何更新,纯粹只是白色版(好看阿XD)

P1060086P1060090
盒子正面跟背面。封面学iPad2拍个侧面照:P 这次我败Verizon版16G的。一来是因为我很讨厌AT&T(加上大家都在抱怨AT&T讯号很烂)再来是有个很好用的app叫zumocast可以连线家中电脑里影片与档案的云端应用,所以其实不用装太多档案在iPhone里Smile with tongue out (note: Zumocast最近在进行软体更新所以目前无法提供下载,不过原用户仍可使用,想试用Zumocast的朋友请耐心等待,可以进他们官网输入email收最新通知)

P1060089
盒子侧面

P1060091
锵~开箱~

P1060093
内容物:说明书、贴纸、手机、电池、耳机、充电器

P1060096
上面那黑摸摸的感光条黑色iPhone4看不出来~白色就很明显噜(明显的抬头纹)

P1060097
静音跟音量键

P1060098
虽然我嫌弃了一堆它的收讯问题瑕疵~不过我觉得iphone4是现在新手机里最有质感的阿=v= (外貌协会)

P1060099
充电孔跟喇叭(声音够大声~闹钟叫得醒我…)

P1060101
耳机孔跟电源键

P1060103
之前有人说担心按钮跟漆有色差问题(iPad2也看得出来)
不过这白色版的iPhone4我觉得已经看不出色差了说

P1060104

背面真的很美阿~♥
不过我买了这个Audrey Kawasaki的贴纸要贴他背后
http://www.gelaskins.com/gallery/Audrey_Kawasaki/Oiran

P1060105P1060107
买的时候Verizon店员已经帮我开好设定好了。接上itune开始sync! 😀

注:由于白色iPhone4不知怎搞的比黑色iPhone 4厚个一滴滴,所以现在的很多case不能用。据内线消息说得等个一个月,各外壳厂商才会出白色iPhone4的版本喔(所以壳不要冲太快….T_T)

我是Angie安姬请多指教^O^
http://angiehu.pixnet.net/blog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i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