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剩2天 On Sale~洛城传统水灯节活动携你一起带来祈愿和希望!!

| April 15, 2024 | 0 Comments

水灯节是一个传统活动,通常在夜晚举行,人们会在水域中放置装饰华美的灯笼。

 

这些灯笼通常由纸或塑料制成,内部装有蜡烛或灯泡,以使其发光。水灯节的活动通常包括音乐表演、节目表演和美食摊位等,吸引了许多参与者和游客。这个活动的核心是把灯笼放在水面上,让它们漂流,象征著祈愿和希望。水灯节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同的形式和传统,但共同的特点是通过灯笼的照亮,营造出一个祥和而美丽的氛围。

Video Thumbnail

Water Lantern Festival

水灯节是一个传统活动,通常在夜晚举行,人们会在水域中放置装饰华美的灯笼。   这些灯笼通常由纸或塑料制成,内部装有蜡烛或灯泡,以使其发光。水灯节的活动通常包括音乐表演、节目表演和美食摊位等,吸引了许多参与者和游客。这个活动的核心是把灯笼放在水面上,让它们漂流,象征著祈愿和希望。水灯节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同的形式和传统,但共同的特点是通过灯笼的照亮,营造出一个祥和而美丽的氛围。 https://youtu.be/5zlKtuAONoE 水灯节不仅充满著乐趣、幸福、希望和美好的回忆,同时这些都将成为你一生珍藏的宝贵记忆。这是一个适合所有人的家庭友好活动。朋友、家人、邻居,以及许多你尚未相识的人,都可以

水灯节不仅充满著乐趣、幸福、希望和美好的回忆,同时这些都将成为你一生珍藏的宝贵记忆。这是一个适合所有人的家庭友好活动。朋友、家人、邻居,以及许多你尚未相识的人,都可以聚在一起创造一个和平、难忘的体验。

Image via water lantern festival

水灯节虽然有许多名称,如灯笼节、灯光节、浮灯、水灯节或中国灯笼节,但只有水灯节让您以一种您永远不会忘记的方式照亮水面。

Image via water lantern festival

 

而水灯节象征很多特色跟意义呢!!

包括: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