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平面的上升危机?? 加州面临哪些地区将可能淹没

| April 15, 2024 | 0 Comments
根据模型显示,由于气候变化的影响,加州太平洋沿岸的人口密集城市地区可能会被淹没或完全被水淹没。

从加州地图显示了海平面上升的区块,可以说明将使该州哪些地区淹没!!

根据政府间气候变化委员会的估计,到2100年,海平面可能上升43至84厘米(1.4至2.8英尺),并且海平面上升两米(6.6英尺)的增加可能性。

如果海平面上升10英尺,模拟显示加州海岸线的情况,新海洋区域以蓝色表示。如果海平面上升如预测的那样,加州太平洋沿岸的城市可能会被淹没或完全被水淹没。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预测,海平面上升约3英尺将使加州沿海的高人口密集地区受到影响。

Video Thumbnail

NASA shows how far the sea levels have risen in 30 years

根据模型显示,由于气候变化的影响,加州太平洋沿岸的人口密集城市地区可能会被淹没或完全被水淹没。 从加州地图显示了海平面上升的区块,可以说明将使该州哪些地区淹没!! 根据政府间气候变化委员会的估计,到2100年,海平面可能上升43至84厘米(1.4至2.8英尺),并且海平面上升两米(6.6英尺)的增加可能性。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预测,海平面上升约3英尺将使加州沿海的高人口密集地区受到影响。 https://youtu.be/A_d6EFGe9BU 旧金山国际机场将完全被淹没,同样,靠近联合城市的伊甸湾生态保护区( Eden Landing Ecological Reserve )也将

旧金山国际机场将完全被淹没,同样,靠近联合城市的伊甸湾生态保护区( Eden Landing Ecological Reserve )也将被淹没。水还将淹没 Newark 的郊区,并淹没山景城和 Sunnyvale 的几个街区。

加州南部, Naples, Belmont Shore, Edison Park 和 Balboa Island 社区将被海洋吞噬,而纽波特海滩将受到洪水影响。

在海平面上升6英尺的情况下,Huntington 海滩将变成一个半岛,而位于 Oxnard 附近的  Point Mugu 海军航空站和Port Hueneme 的建设基地将被水淹没。

如果海平面上升6英尺,模拟显示旧金山湾区海岸线的情况,新海洋区域以蓝色表示,容易受到洪水影响的低洼地区以绿色表示。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