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新品好康大方送?!宣布星期四饮品买一送一!!

| April 16, 2024 | 0 Comments

PHOTO: STARBUCKS

就在这周四4/18,三种辣柠檬水爽健饮的口味包刮:火龙果、凤梨和草莓,将作为买一送一的优惠的一部分。

天气开始变热,星巴克最新的饮品也跟着变得更辣更多元了。

从四月十六日星期二开始,星巴克新品上市啦!!顾客可以尝试菜单上的多款辣味新品,包括辣柠檬水爽健饮( Spicy Lemonade Refreshers) 和辣奶油冷泡沫(spicy cream cold foam) 。

辣柠檬水爽健饮有三种口味:火龙果、凤梨和草莓。每种口味都通过将辣椒粉混合柠檬水来增加辣味。

辣火龙果柠檬水爽健饮(Spicy Dragon Fruit Lemonade Refresher )还加入了芒果和火龙果口味以及火龙果块;辣凤梨柠檬水爽健饮(Spicy Pineapple Lemonade Refresher )有凤梨和百香果口味以及凤梨块;而辣草莓柠檬水爽健饮(Spicy Strawberry Lemonade Refresher)则结合了草莓和 acai 口味以及草莓块。

PHOTO: STARBUCKS

如果想给你平时的咖啡订单增添一些辣味,那么可以试试辣奶油冷泡沫。星巴克的冷泡沫与爽健饮一样混合了相同的辣椒粉,为任何冰饮添加一些辣味。

为了庆祝限时推出的辣味饮品,店家将于四月十八日星期四推出买一送一的促销活动。会员可以在当天中午至下午六点期间购买任何饮品,并免费获得另一杯。顾客可以在线上下单时在星巴克应用程序中找到促销活动,或者在店内结帐时向咖啡师索取。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