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观赏4月份日食及观赏地点指南

| March 30, 2024 | 0 Comments

Image via Canva

准备好沉浸在令人敬畏的太阳和月亮的天空漫步吧!

2024年4月8日,一次日食将在墨西哥、美国东部地区以及加拿大可见。在洛杉矶、北美、中美和南美地区,这将只是一次部分日食。不过,请不要在没有适当眼睛保护装备的情况下直接观看日食。

 

什么是日食?

根据 Griffith Observatory 的说法,在地球上观察到的日食是当月球通过太阳和地球之间,并完全或部分遮挡太阳时发生的。在部分日食中,月球和太阳不完全在同一条线上,只有太阳的一部分被遮挡。

 

要捕捉部分日食的时间如下:

正如上面所提到的,洛杉矶将目睹一次部分日食。日食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0:06开始。最大日食时间为上午11:12,预计将于下午12:21结束。

 

Image by The Old Farmer’s Almanac

在洛杉矶观赏日食的地点:

  • Pasadena 市立学院会邀请大家来观赏日食,并提供太阳望远镜和日食眼镜!访客还可以参加活动,如针孔照相机制作和月相演示。
  • 这一次,Griffith Observatory 不会举办现场观赏活动。但他们将在4月8日周一上午10:00至下午1:00(太平洋标准时间)从 Belton, Texas, 直播完全日食。

当天可以前往这里收听收看>>youtube.com/watch?v=Lb1kgHP5g8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