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唐人街首次举办 Damnoen Saduak 新泰式夜市活动!!

| March 29, 2024 | 0 Comments
Damnoen Saduak 夜市是一个全新的泰式夜市,将于3月29日星期五首次亮相,洛杉矶市中心北部的 Lax-C 停车场举行。这个夜市将带来泰国独特的美食和文化体验。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各种泰国美食,如香辣的炒米粉、清爽的椰奶冰沙和美味的烤肉串。除了美食之外,夜市还将有娱乐表演、手工艺品展示和传统艺术表演,让游客感受到泰国的热情和活力。
Damnoen Saduak 夜市将成为洛杉矶市中心一个新的热门目的地,吸引著来自各地的游客和美食爱好者前来品尝美味的泰国料理,同时享受愉快的夜晚。

Image via Damnoen Saduak

洛杉矶这个新的泰式夜市以泰国著名的 Damnoen Saduak 浮市命名,由《泰国城登记》YouTube 系列节目的制作人推出,前后已经花了一年多的时间筹备这个夜市,联系了在泰国城 Sunset Boulevard 上大部分无许可证贩售食品的摊贩,并且也邀请他们到 Damnoen Saduak 里贩卖。

Image via Damnoen Saduak

 

目前已有35家供应商报名参加 Damnoen Saduak 夜市,估计其中80%是泰国人。除了泰国食品外,夜市还将庆祝其他亚洲美食,包括缅甸和广东美食,以及美味的融合菜,如泰国风味的韩式腌蟹和填满海鲜冬阴功汤的鱼型鲷鱼烧。

今年有很多供应商,竞争也较激烈,所以食物上变得非常有创意。值得关注的菜品包括裹上辣椒酸青柠酱的炸小章鱼、淋上炼乳的松脆罗蒂、配以大河虾的泰式咖哩面、类似麻糬的地瓜圆、以及 Mae Ting 著名的椰浆布丁煎饼。泰国最知名的泰式奶茶连锁店 Cha Tra Mue 在夜市期间也将开放。

除了近三十家食品供应商外,Damnoen Saduak 还将包括销售艺术品和手工艺品以及古董商品的企业。特别活动包括开幕之夜的时尚秀和即将到来的泰国新年(Songkran)的选美比赛。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DOWNTOWN LA, Events活动,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