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Chips 推出由日食启发的限量薯片新口味~

| March 30, 2024 | 0 Comments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日食事件,SunChips 推出了一款真正独特前所未有的薯片,打破了普通的脆脆零食口感。这款限量版的宇宙薯片将两种不同的口味结合在一个袋子中,创造出一个令人惊艳的混合口味,呼应了太阳和月亮的完美同步。

PHOTO: SUNCHIPS

这款特别版的宇宙薯片提供了一袋两种口味,一种全新的混合口味,呼应着太阳和月球的同步。

SunChips 日全食限量版的特色口味包括:

  • Pineapple Habanero (凤梨哈巴尼罗辣椒):代表着太阳的火热本质和鲜艳的颜色。
  • Black Bean Spicy Gouda (黑豆辣干酪):向奶酪般的月亮致敬。

 

这些薯片包装在一个独家的2024年袋子中,对于幸运获得这款宇宙零食的人来说,足以成为一个社交媒体奖!!

SunChip 的限量版零食是与宇航员 Kellie Gerardi 合作推出的,她在社交媒体上的视频展示了实现梦想和太空旅行,成为了宇宙中最火爆的宇航员。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